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庄周出装打法攻略 庄周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庄周怎么出装?庄周有什么技巧?庄周是王者荣耀中的辅助英雄,那么王者荣耀庄周厉害吗?庄周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庄周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庄周逍遥梦幻辅助坦克

英雄价格: 2888金币 / 288钻石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自然意志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每隔8秒,庄周会进入自然梦境,解除所有控制效果,并提高伤害免疫10%及15%移速持续2秒。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431
最大法力:420
物理攻击:170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150
物理减伤率:20%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9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近程
韧性:0
生命回复:55
法力回复:15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调和×10

绿色符文

虚空×10

红色铭文

宿命×10

技能加点建议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蝴蝶是我,抑或我就是蝴蝶?”

“是我在梦中邂逅了这个世界,抑或世界原本就是我的梦?”

“从有记忆起,我所梦见的一切,最终都能从无中生出有,化为现实。这或许是很了不起的能力,但旁人都以异类的眼光看着我。我空想出了庞大的异界,却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安放它。”

“曾经也有国君因为这能力而聘请我,但我并不愿成为供奉在祭坛的牛,披着锦绣被送到供桌上。”

“幸好,在名叫稷下的地方,我终于能无拘无束继续做自己的梦。”

“在梦里,我曾经化身大鹏,飞往九万里的高空。从那里,可以看到世界浮沉于星海之上,渺小如同沙砾。它们诞生,发出夺目的光彩,转瞬之间又消失掉。“

“还做过一个漫长的梦,那是很久很久以前,遥远的时代,满眼令人惊异的景象:高耸入云的建筑栉比鳞次。不用马拉的车子飞速穿梭,长翼的铁鸟轰鸣着从头顶掠过。

“啊,你问我活在梦里是否感到快乐?”

“人生有涯,而梦,无边无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