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赵云出装打法攻略 赵云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赵云怎么出装?赵云有什么技巧?赵云是王者荣耀中的战士英雄,那么王者荣耀赵云厉害吗?赵云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赵云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赵云苍天翔龙战士突进控制

英雄价格: 首冲获取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龙鸣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每损失一定最大生命值获得额外免伤效果。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267
最大法力:430
物理攻击:173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84
物理减伤率:12.2%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8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近程
韧性:0
生命回复:50
法力回复:15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隐匿×10

绿色符文

鹰眼×10

红色铭文

异变×10

技能加点建议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长久以来,佣兵辗转于不同主人之间,用血肉之躯为自己赢得一席之地。朝不保夕,危险,背叛和死亡都是家常便饭。今天的朋友可能是明日的敌人,过去的对手也能摇身一变成为如今的同盟。

但仍有杰出者脱颖而出,人称他为“龙”。龙不仅是收钱杀人,更以强烈的领袖气质将亡命之徒们团结起来,发展为强大的佣兵组织。

曹操多次雇佣龙为自己效命,看到龙的组织壮大后,产生了让他们永远归属自己的念头。但龙拒绝了。

这件事成为阴谋的开端。此后,曹操巧妙撩拨着龙的野心。龙产生了摆脱佣兵身份,成为人上之人的渴望。杀死战神吕布,则是实现这个梦想的第一步。

但组织中有人站出来反对。那就是“影子”,龙长久以来最亲密的助手和朋友。事实上连曹操也不知道,所谓“龙”,其实是两个人的合作:一个负责召集手下联络生意,真正以一敌百的存在是影子。

这是两人首次爆发严重的分歧。影子反对龙的野心,他不相信曹操会扶持对自己可能有威胁的对手。龙则认为自己足以掌控全局。在影子眼中,这是一场豪赌……用所有成员生命下注的豪赌。无法说服龙的影子退出组织。

失去同伴的龙决定采纳曹操的建议,收集鲜血用秘法来对抗吕布。然而战神就是战神,即便落入陷阱。一切上不得台面的伎俩在绝对实力面前都是虚妄。整个组织几乎被吕布单枪匹马屠戮殆尽。危急关头,终究无法舍弃朋友的影子出现,和龙一起合力杀死了吕布。他们成为这场惨烈战斗唯二的幸存者。

腥风血雨之后,影子转身离去,就此下落不明。龙捡回了性命,却因自尊心和屈辱恼羞成怒。他认为是影子的背叛导致一切。如今他再无容身之地,只能投入曹操的麾下,同时,仇恨的种子也在内心悄然增长。

数年后,曹操的大军席卷了三国,却在长坂坡遭遇前所未有的重挫。惊天动地的雷霆涤荡着曹军引以自豪的名将。

影子已死。

“赵子龙,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