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张良出装打法攻略 张良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张良怎么出装?张良有什么技巧?张良是王者荣耀中的法师英雄,那么王者荣耀张良厉害吗?张良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张良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张良言灵之书控制法师

英雄价格: 13888金币 / 588点券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言灵·咒令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张良对任一敌人造成的相邻两次普攻或技能伤害的时间间隔若小于1.5秒,这两次伤害的间隔时间被视为“连续攻击状态”,该状态每积累满1.2秒,会使该敌人额外承受140(+50%法术加成)点真实伤害,该伤害随英雄等级每级成长10点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027
最大法力:490
物理攻击:170
法术攻击:10
物理防御:87
物理减伤率:12.6%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4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远程
韧性:0
生命回复:43
法力回复:18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轮回×10

绿色符文

献祭×10

红色铭文

梦魇×10

技能加点建议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古老,几乎荒废的寺院中,沉睡着危险的魔法。这里曾隐居着一位叫姜子牙的老人,秘密培养着能继承自己志向的传人。

也许世间有许多天才,但像张良这般,无视现有的魔道体系,开创自己独有魔法的人也是寥寥无几。

他所自创的魔道,叫做“言灵”。他完全突破了语言的壁垒,掌握了世界上几乎所有人类的语言。在他的耳朵里,万物真正共通为一体。是的,他甚至能与大陆,能与整个世界对话。这让他无限的接近于世界的真理。所有魔法师使用的咒语在这种能力面前都不堪一击。

即使是姜子牙也为弟子的力量所颤抖,他仿佛看到了无限的可能性。既然已经突破了世间的认知,自然不再是普通人。是的——只要张良愿意,随时可以成为神。

也许这个弟子,能够将混乱太久的世间秩序,纠正过来吧!

肩负着这样的使命,张良进入俗世。他所面对的,是分裂和对峙的楚汉之地。那个崛起的青年,项羽,如师父所言,乃传说中大魔神王的转世吗?

真有趣。

然而,传说中的大贤者唯一没有计算到的却是天才隐居太久,已完全无法理解世俗的法则。他拥有莫大的杀伤力,却不能挣到一文钱;他的思想超越时代,却找不到前进的道路;他能听懂所有语言,却听不明白女孩子们的调侃……

看来,成为神之前,得先学会做个人。

“如果世上还有什么我不懂的学问,那就是女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