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周瑜出装打法攻略 周瑜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周瑜怎么出装?周瑜有什么技巧?周瑜是王者荣耀中的法师英雄,那么王者荣耀周瑜厉害吗?周瑜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周瑜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周瑜铁血都督远程消耗法师

英雄价格: 13888金币 / 588点券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引燃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周瑜普攻和技能的火焰会对目标叠加引燃印记,持续4秒。叠加满4层后目标被引燃(可引燃敌方建筑),减速60%持续1秒,并且在4秒内每秒承受125(+17%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引燃期间目标不会再被叠加印记。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093
最大法力:490
物理攻击:160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87
物理减伤率:12.6%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6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远程
韧性:0
生命回复:44
法力回复:17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轮回×10

绿色符文

献祭×10

红色铭文

梦魇×10

技能加点建议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我出身江东名门,毕业于稷下学院,出仕为海军大都督,以吴国的守护者之称扬名东海。世人眼里,我的人生光辉璀璨。”

“叫孔明的家伙也许造成了一些阴影,但最终他还是会输给我,毋庸置疑。”

“然而生命中总有意外。我的意外叫小乔。”

“她的出现像一道微风,让我得以放下重责自由呼吸;也揭开了血淋淋的秘密,让我陷入深渊。”

“小乔,流淌着魔种的血液。”

“从认识她开始,那份异乎寻常的魔道天赋就让我疑心,调查结果打破侥幸:乔氏热衷于以血统传承魔道。从很久以前起,为了保持魔道之力,他们就偷偷与魔种联姻。”

“对世人来说,人类与魔种势不两立。我无法伤害这个爱我,信任我的傻气女孩。她不应该沾染丝毫的黑暗。”

“要保护她,只剩下一个办法。”

“不久,乔氏的族长暴毙了。研究魔道的庄园则被乱兵毁掉。”

“这件事本应天衣无缝。可一个老家伙找上门来。他自称叫姜子牙。”

“他讲了很多。西方的同盟必然会与东方的帝国一战,魔种将趁机卷土重来。大陆会在反复的战争与冲击中崩溃。”

“我不动声色:关我什么事?”

“‘我欣赏你为那个女孩做的一切。可据我所知,为寻求魔道之力这么做的家族,并不仅有乔氏。你应该选择,是做个真正的人类,还是因为那几百分之一的魔道血统,去坚信夫子关于人类与魔种和平共处的鬼话。’老家伙说。”

“老头揭开了我深埋的伤痕,没错,光鲜亮丽的表象下,我也是个卑贱的血统不纯正者。”

“‘你想让我做什么?’我问。”

“‘崩溃的大陆,用生命可以修复。’他抛出惊天言论,并讲述了太古魔道中那种以生命修复自然循环的深奥秘法。”

“因为这些威胁,我承认,老头在大唐被封印也有我一臂之力。”

“但他的确说服了我。我想守护主公和香香,我想守护江东和吴国,我更想守护小乔。”

“所以,要做自己该做的事。按老头的说法,是用无数生命去修补这个将要崩溃的地方。”

“所以,我自愿成为刽子手,独自扛起残杀无数生命的大罪。”

“一场战争在我的策划下形成了。就在那个叫赤壁的地方,东海的血族,魏蜀吴三国,数十万大军齐聚于此,也是数十万条生命。”

“有个东西,能将他们一网打尽。”

“东风祭坛。”

“身为男人,无法让步的只有两件事:胜利和小乔。”

英雄小贴士

Q : 怎么克制周瑜?

A :一、注意周瑜风区的方向 二、接近周瑜后手上留一个位移 三、位于风区内的周瑜更容易切 四、学会骗掉周瑜的大招 五、装备克制 六、如何塔下应对

Q : 重做周瑜使用有哪些小技巧?

A : 重做后的周瑜依然没有位移技能,因此在召唤师技能上推荐选择闪现,提高自身的追击以及自保能力。在实际对战中,周瑜的二技能是主要输出技能,由于这个技能可以储备3次使用,间隔CD也非常短,我们可以利用1次该技能来清理兵线,然后剩余的次数可以用来消耗敌人血量。二技能可以让一技能蔓延出新的火区,我们在对线时要注意控制风向方向,出其不意让新的火区覆盖在敌人行动的区域进行持续消耗。拥有大招后可以利用二技能的火区来触发晕眩效果,无论是gank还是团战中的作用都非常大,可以帮助队友留住敌人或打出团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