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坦克出装打法攻略 坦克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坦克怎么出装?坦克有什么技巧?坦克是王者荣耀中的坦克英雄,那么王者荣耀坦克厉害吗?坦克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坦克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张飞禁血狂兽近战坦克

英雄价格: 13888金币 / 588点券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黑暗潜能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变身前普攻增加微量狂意。变狂后的张飞真身每次施放技能时,都会使周围的地面震动,造成范围减速50%,持续2秒,并且大幅度增加普攻伤害。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450
最大法力:100
物理攻击:153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125
物理减伤率:19.0%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8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近程
韧性:0
生命回复:55
法力回复:5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调和×10

绿色符文

鹰眼×10

红色铭文

宿命×10

技能加点建议

召唤师技能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翼德,出身于曾侍奉王族的古老机关师家族。自王族遭遇劫难后,全家隐居于乡村中,以打造机关工具为生。 五年前,当家族继承着魔种血统之事走漏后,厄运降临了。昔日亲近的邻人将机关师全家围困于中央。父母惨死,姐妹受辱,稚子凋零。兄长的身体被青龙偃月的大刀一分为二。曾经至亲的人类妻子,眼光中只剩厌恶和恐惧。 在他以为自己即将化身野兽,陷入疯狂时,督邮长官安抚村民,拯救了他的生命。为报答恩情,翼德藏身于督邮府邸的地下室中,为他服务了整整五年。

但一个疑问始终悬挂在心头:家族奉王命所收藏的天书去了哪里? 他修复了兽纹罗盘。那是家族的遗物,能够指示天书的所在。当罗盘重新启动,指针指向的正是督邮的府邸。 这从天而降的救命恩人,才是幕后操纵一切的仇敌。所为的正是天书。 此时督邮陷入懊恼。虽然得到了天书,却没有打开它的钥匙。 夜风吹过,一个头颅滚到脚下。瞬间,督邮明白死期已至。 被欺瞒的狂兽,觉醒了。 “心有猛虎”

英雄小贴士

Q : 王者荣耀张飞怎么玩?

A : 张飞使用大招后战斗力大幅度地提升,变身后不但有层厚厚的护盾,输出也得到增幅,真可谓“能扛能输出”。张飞的1技能可以强制分割敌军阵型,不给敌方集火我方输出型英雄机会。2技能是可以位移和加护盾,可以在团战的时候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将残血队友从死亡线上拉上来。

Q : 张飞有什么技巧怎么样上分?

A : 劣势在于没变身时,张飞的技能较为疲软,但用得好,同样能够辅助到队友用不好,就会出现将残血敌人推走等等拖油瓶的表现,这就好像一把双刃剑,有利有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