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雅典娜出装打法攻略 雅典娜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雅典娜怎么出装?雅典娜有什么技巧?雅典娜是王者荣耀中的战士英雄,那么王者荣耀雅典娜厉害吗?雅典娜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雅典娜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雅典娜圣域余晖近战战士

英雄价格: 18888金币 / 688点券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真神觉醒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雅典娜死亡后在当前位置觉醒真身,以真身形态继续移动,对双方都可视;向着雅典娜移动的友军英雄将会获得加速效果。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2862
最大法力:430
物理攻击:162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106
物理减伤率:15.0%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41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近程
韧性:0
生命回复:44
法力回复:15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狩猎×10

绿色符文

怜悯×10

红色铭文

宿命×10

技能加点建议

召唤师技能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战斗。枪尖撞击着铁剑,几乎令她招架不住。天性中渴望胜利的欲望被激发出来了!她忘掉了巡逻,忘掉了危险,她只想竭尽自己的力量,技巧,去赢过对方! 她做到了。月光照亮这场决斗,直到另外一方缓缓倒下。那一瞬间,她看到了奇异的景象:缓缓着陆的方舟,坚定的决裂,跨越整个大陆的迁徙以及离去的苍狼……还有什么?还有新的荣光降临,那是无比璀璨,从未见过的勇士之地! 从那夜起,她反复做着同一个梦。梦中的光辉如此真实鲜活。与此同时,从未有过的战斗热情被激发了。想要夺取胜利,想要唤回光辉美好的时代。而当晨曦的曙光临,她真的发现自己手握利刃,仿佛时刻准备着战斗。

为了摒除噩梦,女战士尝试彻夜不眠的修炼,但总有一个声音在呼唤。古老的语言,听不懂的呢喃,却与她的心跳如此合拍。战斗,战斗,战斗!为了璀璨而荣光的勇士之地!就像身体里寄宿了另一个自我,告诉她这才是她真正的信仰。 是幽灵的记忆吗?骄傲,不甘,呼唤……她的内心荡漾起冲动,想要了解关于这片土地的全部。 幽暗密林的尽头,幽灵静静等待着。只是这一次,“她”的铠甲更加明亮,更加夺目,就像——反复梦见的那片光辉。 她们沉默的交锋。对手却焕然一新般的无比强大,完全将她压制。她用尽了技巧抵抗,且战且退,整整一夜,直到无力跪坐在地面,长枪的枪尖抵近心脏时,才注意到日出的第一丝阳光,正洒在自己的身上,周围是沉默的废墟——传说中的,古老旧神信仰的所在。

“我,雅典娜,绝对的信仰。” 那沉默的对手宣告。长枪携带着太阳的光辉,令人炫目。 忽然女战士明白过来,那不是什么幽灵,那是过去的神祇。而自己,是被选中的继承者。 从未感受过的宏大力量融入了肢体。“幽灵”,不,应该说是雅典娜的记忆和力量与女战士的身躯完全融为一体。方舟,迁徙,苍狼,璀璨的勇士之地,还有——为了捍卫过去的璀璨的战斗!那重获新生的女战士,或者说:重获新生的雅典娜缓缓站起身,她的铠甲无比夺目,那是沐浴过太古光辉的矿石所打造。她的长枪无比锋利,那是由胜利和荣光所铸就的力量。

现在,她是新生的雅典娜了。 她的时代,即将卷土重来! “委身于时光,制裁以死亡!”

英雄小贴士

Q : 王者荣耀雅典娜怎么玩?

A : 她的技能设定进攻起来非常强势,但是护盾的持续时间却很短,而且一旦被打破,自身也会进入眩晕状态。所以在团战中我们要有效的把握好释放大招的时间点,以此来吸收更多的伤害。

Q :雅典娜有什么技巧怎么样上分?

A : 在逆风的局面下,雅典娜做输出装就没有太大的意义了。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反伤刺甲和霸者重装来增加自己的扛压能力,有效的保护好我方后排,将局面逐渐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