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项羽出装打法攻略 项羽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项羽怎么出装?项羽有什么技巧?项羽是王者荣耀中的射手英雄,那么王者荣耀项羽厉害吗?项羽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项羽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项羽霸王 坦克团控先手

英雄价格: 免费赠送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陷阵之志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当生命低于30%,项羽可在6秒内获得30%伤害与40%免伤加成,此效果有120秒CD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535
最大法力:420
物理攻击:175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123
物理减伤率:17%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7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近程
韧性:0
生命回复:58
法力回复:15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调和×10

绿色符文

虚空×10

红色铭文

宿命×10

技能加点建议

主升

召唤师技能

副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长久以来,大陆一直流传着关于灭世魔神王的传说。他象征着绝对的黑暗,要将人间界带入永夜和毁灭之中。

第一个被宣布为大魔神王的是纣王。他试图让人类和魔种平起平坐,最终在姜子牙和唤灵师们的努力下魂飞魄散。

然而大魔神王的灵魂不死不灭。他的阴影从未离开过人们的内心。此后几百年,姜子牙的弟子们依旧警惕注视着大陆的异常,防止魔神王死而复生。

漫长的梦境始终困扰着项羽。每当夜晚降临,他都会踏入梦中,环视身边成千上万的敌人。他们中不乏绝顶的高手,聚集在一起布下声势浩大的埋伏。

狂怒的夜风在呼号,燃烧的火把亮如白昼,奔马嘶鸣。只为将他一个人置于死地。

“为什么?”

他的质问被埋没在滔滔东去的江流中。

若要战,那便战吧!

惨叫和哀嚎响起,很快,看似密不透风的埋伏七零八落,变成了单方面的屠杀。

项羽发出仰天长啸。他是这片大陆数一数二巅峰的武者,能胜过他的只有苍天。

然而他并不相信有天命存在。

对面的敌人忽然如潮涌般让开一条路。

黑色的身影慢步而前,闲庭信步。身姿美妙,如瀑的长发垂下。

那是虞姬。自己所爱着的,也是世上最爱自己的虞姬。

项羽如山的身躯像惊雷般掠过,随着刀光落下,敌人纷纷后退。他要离虞姬近一些,更近一些……

虞姬的嘴角发出微笑。他们注定要同生共死的。

她轻舒手臂,仿佛是弹奏琴弦的一下,长箭从冰冷的弓弦中飞出,直戳项羽的心脏。无穷无尽的光辉从伤口燃烧。这光辉灼烧着项羽的身体。让他逐渐分崩离析。

被背叛了吗?

项羽退后。他的每个动作都引起四周的骚动。就算知道他快要死了,仍然没有人敢靠近。

不,这不是真正的虞姬……他想起来了,真正的虞姬已经……

荡气回肠的悲鸣在空旷的原野上回响。这是霸王最后的呐喊。

项羽大叫着醒来。发现自己躺在湿润的荒草中。他清楚的意识到,那不是梦,而是死亡时最后一刻的情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自己竟然带着清醒的记忆复生。时间,也回到了垓下之战之前。

是有了重活一世,推倒重来的机会吗?

……等着我吧……虞姬。这一次,再不会有什么诀别。

“天不容我,我必逆天!”

英雄小贴士

Q : 项羽怎么玩?

A : 项羽在前期要重点保护自己家的输出英雄,在自己的装备逐渐成型之后,就可以配合队员一起游走支援。团战中可以1技能将对方推飞,控制效果结束后开启2技能减速减伤,为队友赢得最大的输出时机。

Q : 项羽团战怎么打?

A : 项羽作为坦克,一般先手开团,1技能后接2技能控制敌方,给队友制造输出时机。项羽血量低于30%会自动回血,所以在残血的时候不要怂,尽可能为队友承担多的伤害,这也是坦克必须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