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王昭君出装打法攻略 王昭君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王昭君怎么出装?王昭君有什么技巧?王昭君是王者荣耀中的法师英雄,那么王者荣耀王昭君厉害吗?王昭君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王昭君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王昭君冰雪之华控制法师

英雄价格: 8888金币 / 588点券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冰封之心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王昭君脱离战斗后会获得可抵免伤害的寒冰护盾,护甲破裂时对附近敌人造成一次冰霜冲击,造成法术伤害与减速效果;寒冰护盾有10秒的回复冷却时间。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083
最大法力:490
物理攻击:165
法术攻击:10
物理防御:91
物理减伤率:13.1%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4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远程
韧性:0
生命回复:44
法力回复:17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轮回×10

绿色符文

献祭×10

红色铭文

梦魇×10

技能加点建议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北方延绵数千里的草原上,生活着北夷部落。他们逐水草而居,与牛羊和狼群为伍,男女都是强悍的战士。然而极北严寒侵袭着草原,让他们生活的环境越来越严苛。为了得到粮食,他们自塞外南下,一次次向长城发起冲击。

彼时中原正陷入混乱,焦头烂额的诸侯们无暇应付这群野人,又不能放任他们掠夺,只好联合起来与之谈判。最终,以粮食和布匹为代价暂时达成停战协议。随着这些和平礼物一同抵达的,还有和亲的公主。

北夷人将公主送往他们的圣地——凛冬之海,将她献祭给神明作为新娘。他们坚信,这能让他们的神明重新来到世界上,护佑部族。久而久之,这演变成一项残忍而神圣的传统。

然而经历多年战乱后,几个强大的国家开始在大陆崛起。统治者们不再需要盟约,开始谋划要将北方的蛮夷们一网打尽。他们计划了残酷的阴谋:趁人们举行祭典毫无防备之时,血洗整片草原。那一天,成千上万的夷人遭到屠杀,整片大地都变成红色,鲜血汇集成河流,流入凛冬之海。后世史书将这一事件记载为“血色婚礼”。

即便如此,将军们依然不满足。他们还想寻找冰川中的宝物——公主们长眠的地方,埋葬着蛮夷历年献给神明的珍宝。

顺着鲜血的河流,刽子手们如愿以偿。人人都发出欢呼,庆贺史无前例的成功,忙碌着将成堆的黄金带回中原。然而在他们没有察觉之时,天色阴暗起来,暴风雪突如其来,随之是浩大的雪崩。

这是北夷人神明的愤怒吗?刚刚还不可一世的士兵哀嚎着逃窜,然而归去的路已被冰雪封锁。他们只能像琥珀中的小虫般挣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身躯被冰封进透明的棺材。

一夜之后,天空逐渐晴朗。幸存的北夷人从藏身之处走出来,簇拥着他们的公主——王昭君。她高雅,美丽,明亮的双眸饱含哀伤,纤长的手指拂过故乡来客们冰冷狰狞的脸庞。

“告诉我,故乡的梅花开了吗?”

英雄小贴士

Q : 王昭君使用辉月的金身时大会被打断吗?

A : 会被打断的哦,辉月对王昭君的作用不大,不建议出。配合召唤师技能闪现使用,开了大再闪现进人群也是不错的选择。

Q : 玩好王昭君有哪些技巧?

A : 王昭君在释放技能时自身是处于一个很危险的地位的,对面的刺客可能会切你,所以多利用草丛来隐藏自己,等刺客出来以后再出来,保证技能释放准确,在团战中的输出是十分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