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孙悟空出装打法攻略 孙悟空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孙悟空怎么出装?孙悟空有什么技巧?大家都说猴三棒主要靠暴击,低端局虐菜,高端局被菜?那么王者荣耀孙悟空厉害吗?孙悟空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孙悟空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孙悟空齐天大圣突进团控

英雄价格:18888金币 / 688点券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大圣神威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每次释放技能后强化下一次普攻,附带位移效果。孙悟空天生拥有20%暴击率,但初始暴击效果为150%。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293
最大法力:430
物理攻击:167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94
物理减伤率:13.5%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8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20%
暴击效果:15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近程
韧性:0
生命回复:50
法力回复:15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兽痕×10

绿色符文

鹰眼×10

红色铭文

无双×10

技能加点建议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人类历史上黑暗的一天!”
“它像突如其来的飓风扫过凡间,半座城市因此颤栗。与此相对,奴隶们开始欢呼起解放,自由,以及诸如此类的字眼。”
“当权者恐惧着,召唤出同样拥有强大力量的魔种与之对抗。然而,它的长笑贯穿晴空,如意金箍棒所及之处,枷锁碎裂。魔种们高喊着它的名字,纷纷倒戈。
是的,它并非孤身战斗,越来越多的奴隶加入它的麾下。它们浩浩荡荡,势不可挡,人们几乎以为大陆会在一夜之间颠覆。魔道的时代,将就此终止吗?”
——《竹书纪年,灾难的一天》
这是有史记载以来第一次魔种起义。关于那只猴子的故事,就此戛然而止。它死了吗?被俘虏了吗?最终的命运如何?一切都成为问号,只于史学家,或者孩童的睡前故事里流传。
“什么齐天大圣,没用的猴子罢了。”
“它是传奇。”
“失败者不配被历史铭记。”
“有这样一个齐天大圣,它率领你们,保护你们。之后,你就无所畏惧。”
时间又翻过多久呢……几百年?几千年?昔日的当权者埋进坟墓。旅人们自青山脚下走说笑着走过,毫不在意路旁的青石,以及青石前默默矗立的僧侣。
沉睡,沉睡了多久?
是谁在呼唤我?
“和平又安宁的时代,不需要我的存在。”
西方,西方的风暴将袭来。
“危机,超越了人类与魔种的界限。跟我一起,寻找新的道路,去抵达根源吧。”
路在哪里?我曾经竭尽全力的探索过,往前,往前,依旧只能看到虚无和黑暗。
我失败了,我不后悔。
我是齐天大圣,我不会死。
回应着呼唤与呢喃,大地开始剧烈的颤抖。就像千百年前诞生时一样,冲破枷锁和束缚。它的身影如此高大,矗立于天地之间。
大圣,归来。

“取经之路,就在脚下。”

英雄小贴士

Q : 孙悟空重做改了什么?

A : 重做后的孙悟空,无论是技能还是连招方式都有了较大的变化,虽然失去了隐身的能力,但在输出和生存能力上却是大大的增强了,相信新版的孙悟空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Q : 孙悟空如何进行连招?

A : 距离较远时可以利用一技能的隐身并获得加速,配合二技能的突进后利用强化后的普攻攻击敌方脆皮,接着释放三技能打出高额伤害后并形成眩晕,再次打出强化普攻;距离较近时,直接使用二技能突进打出强化普攻后施放三技能打出打出伤害并眩晕,再次打出强化普攻后,利用一技能的分身及隐身效果从容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