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苏烈出装打法攻略 苏烈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苏烈怎么出装?苏烈有什么技巧?苏烈是王者荣耀中的射手英雄,那么王者荣耀苏烈厉害吗?苏烈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苏烈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苏烈不屈铁壁控制坦克

英雄价格: 13888金币 / 588点券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不屈铁壁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被动:苏烈的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提升60点(冷却时失效),并且在濒临死亡时恢复60%生命值4.5秒内禁止一切操作并免疫控制效果,自身护甲和魔抗减少25%(期间苏烈周围出现3盏烽火台,友方英雄可以通过触碰烽火台来点亮烽火,每点亮一盏将会为苏烈和该友军恢复10%生命),3盏烽火台都被点亮或者持续时间结束,苏烈将发出一声怒吼,对附近敌人造成150(+100%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并在5秒内提升自身50%攻击速度和30%移动速度。(冷却时间90秒)。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369
最大法力:470
物理攻击:181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86
物理减伤率:12.5%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8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近程
韧性:0
生命回复:84
法力回复:17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狩猎×10

绿色符文

鹰眼×10

红色铭文

异变×10

技能加点建议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青年时代的苏烈于科举中拔得头筹之时,似乎便注定了人生的坦途:出身世家望族,才华横溢又深得老师赏识,前途无量。然而同窗们大跌眼镜的是,他选择了投笔从戎。

自幼生活于长安,见惯东市和西市的繁华,无数次想象来自远方的珍奇异物,如何经过漫长的丝绸之路被送到长安。碧眼的异乡商人,讲述着惊心动魄引人入胜的旅途故事。摇曳的驼铃,汗血的宝马,绿洲之上的古老城池……还有长城,守护一路繁荣的长城,遥遥看到它的屹立,就能让长途跋涉的旅人们心安。对此心驰神往的青年,放弃仕途,作为长城守卫军一员在边塞度过十年时光。

离开故乡长安的十年里,曾经握笔的手生满老茧。与意气风发的诗人饮过送别的美酒,也从沙漠中挖来瓣鳞花精心栽培。他愈发坚定相信,长城才是自己生命的羁绊与归宿。

彼时商旅往来长城频繁,但小范围的纷争时常发生。苏烈向戍边的他国将领提议放下干戈。对方耳闻他的宽厚,信任这份诚意而欣然接受,双双去掉警备。自此边民们可以在固定的日子举行关市互通有无,那些年的长城内外畜牧遍野,繁盛尤似关内。

直到令他终身悔恨的不幸发生。

盖着朱红印章的密令,用高高在上不容置疑的口吻,质问关市开放乃通敌行为,命他将功赎罪。

苏烈不解而愤慨,一连好几封奏章抗议,皆石沉大海。反倒催促行动的密令道道紧逼。贪图功劳的监军急不可待,私领随从偷袭参加关市的戈壁之民,好为平步青云邀功。苏烈策马赶去为时已晚,昔日繁华的市集徒留废墟与硝烟。深深的痛苦与愧疚灼烧着心灵——尤其听闻旧日缔约的对方将领也下落不明。

毫无疑问,袭击破裂了长久的信任,长城两侧的氛围骤然紧张。而上峰大堆的军功赏赐,明晃晃嘲笑着他的古板,使他如芒在背。

辜负信任。

辜负和平的期望。

是自己的过错。

抱着难以遏制的悔恨,终于,大漠马贼冲击大唐边城的战斗中,奉命援助的苏烈挡在摇摇欲坠的城门前,钢刀早已卷刃,面对蜂拥的敌人,他大吼着挥起粗围的撑木迎击而上。

要赎罪才行,哪怕是用生命。

身躯轰然倒下。

不知过去多久,苏烈从昏迷中醒来。一群流民拼凑出为数不多的食物,努力挽留他的生命。

“是守卫军的人吗?”浑身灰扑扑的小孩好奇心满满:“长大了,我也想加入。站在长城之上……”他摆出舞剑的姿势。

“不,……你们认错了……”苏烈从喉咙中艰难的挤出几个字。内心的声音在呐喊……为什么自己仍然活着,没有守护住从少年时便珍视的、向往的东西,不得不厚颜苟活着。自己……不配拥有这名号!

从这天起,昔日世家子弟,曾经长城守卫军的猛将,彻底抛弃所有。他混迹于流民之中,俨然成为领头人,教他们读书识字,狩猎耕种乃至武技兵法。当动荡和冲突发生,那魁梧的身影便带着衣衫褴褛的伙伴,出其不意的出现,援救危难中的人们。偶尔在月色下,他会想起和友人诀别的那杯酒,想起或许此生再也回不去的长安。

这是他的赎罪。

苏烈这个人,恐怕早就作为牺牲者的一员,被世人遗忘吧。

可命运总是出其不意,时时勾连起苏烈与长城之间的羁绊。那绯红身影的出现,断然结束了他的自我放逐。

“你,不是长城守卫军吗?”

“我没有资格。”

“那不更应该像个守卫军的样子,堂堂正正担起该担的责任吗?”她说。“至少设法弄弄清楚,当年发出袭击密令的主使者,真正的面目!”

宽大的手掌猛然握紧。遥远暮霭中,起伏的长城傲然耸立,犹如十多年前所望的第一眼那样。

长城在,故乡就在

英雄小贴士

Q : 苏烈团战有哪些小技巧?

A : 团战时苏烈可以作为开团英雄,无论是绕后二技能推还是正面一技能输出敌人,都要先承受一波伤害之后再蓄力释放大招,等待敌人聚齐并无控制技能时,这样大招的伤害会更高。注意二技能的释放方向,并且最好有一定的预判能力,否则很容易会放空。

Q : 苏烈怎么连招?

A : 一技能+普攻+普攻+普攻+二技能+大招+一技能+普攻+普攻+普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