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孙膑出装打法攻略 孙膑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孙膑怎么出装?孙膑有什么技巧?孙膑是王者荣耀中的辅助英雄,那么王者荣耀孙膑厉害吗?孙膑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孙膑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孙膑逆流之时辅助控制

英雄价格: 5888金币 / 588钻石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时间沙漏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释放技能会短暂增加自身移动速度。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041
最大法力:200
物理攻击:175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91
物理减伤率:13.1%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6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远程
韧性:0
生命回复:46
法力回复:50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狩猎×10

绿色符文

鹰眼×10

红色铭文

异变×10

技能加点建议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稷下三贤者培养了许多极具天分的弟子,孙膑是其中佼佼者之一。这个害羞的少年将兵法与机关术天才的结合在一起。面对各国王室争相聘请的巨大荣耀,他依然保持了谦逊和好学,赢得了人们的称赞。
但这份才华最终带来的是灾难。孙膑的成果令师兄庞涓感到威胁,产生了激烈的竞争之心,甚至当众蔑称他为“小姑娘”和“爱哭鬼”。即使被诋毁,孙膑仍以对师兄的礼节友善相待,这令周围的人们为之不平,尤其是好友田忌,多次训斥庞涓狭窄的心胸。
庞涓在学院陷入孤立。他已分不清自己是嫉妒孙膑的才华,抑或恼怒于孙膑和田忌之间的友情。不久,孙膑前往稷下附近调查遗迹的途中遭遇狂暴的魔种。被追赶时摔下山崖,埋入一片废墟中。田忌发现好友失踪后,焦急的四处寻找。借助机关微弱征兆的引导,他冒险闯入废墟,试图解救双腿重伤的孙膑。不幸的是,古老的机关被触动,引发了小小的时空波动。于是就在孙膑的眼前,田忌的身躯痛苦的被撕裂开,卷入黑暗的漩涡中。
造成事故的巧合并非偶然。庞涓精心策划的完美报复实现了。但上天并不忍心葬送才华横溢的孙膑。他被闻讯而来的大宗师墨子救出,保住了生命,代价则是双腿和好友田忌。
庞涓以为孙膑即使继续活下去,也将一蹶不振。但将自己关在家中六个月后,孙膑以机关翼代替双腿,重新出现在人们眼前。这一次亮相连三贤者都惊动了。曾经比谁都脆弱,一点小事都哭个没完的少年,坚定宣布他没空悲伤,有更加紧迫的事必须完成。
那个黑暗中的恐怖时刻,虽然亲眼目睹好友被拉入时间漩涡,但没有鲜血,没有残骸,什么都没有。田忌,一定还在某个地方活着。孙膑如此坚信。他要将太古遗迹的秘密找出来。就像噩梦的夜晚,田忌焦急呼唤着他名字一样,现在轮到他以机关术的力量,重新打开无边无垠的时空之门,将最好的朋友带回家。

“时间和波浪,变化无常。”

英雄小贴士

Q : 孙膑要注意什么?

A : 孙膑很重要的一点是不要单独行动。孙膑的输出能力是非常低的,有的只是控制和扛伤害的能力,所以孙膑最好不要单独行动。他可以选择专门辅助输出英雄,也可以抓住时机和打野一起游走一波。

Q : 孙膑2技能怎么用?

A : 2技能具有三重效果,一个是增加移速,二是减少技能CD,三是2秒无敌(虽然不是那种正规的无敌,但是只要不死,就意味着战斗中的血量会反还给你)。加速用于抓人,冷却CD和时光倒流效果适用于开团或者撤退。可以说是个很全能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