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女娲出装打法攻略 女娲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女娲怎么出装?女娲有什么技巧?女娲是王者荣耀中的射手英雄,那么王者荣耀女娲厉害吗?女娲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女娲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女娲至高创世远程法师

英雄价格: 13888金币 / 588点券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辉煌指引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被动:女娲每升一级提升3%自身视野(最高42%),同时提升2%普攻与技能释放范围(最高28%);女娲的技能伤害会标记英雄,使得友军(包括自己)对目标造成的普攻和技能伤害,能够在2秒内增加友军16%移动速度和生命回复(总计可回复40(+12%法术加成)),这个效果对于每个攻击者每0.5秒只能触发一次。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157
最大法力:500
物理攻击:155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89
物理减伤率:12.9%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5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远程
韧性:0
生命回复:45
法力回复:19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轮回×10

绿色符文

怜悯×10

红色铭文

梦魇×10

技能加点建议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我开创文明。”

“新生大陆的文明。”

“是的,我创造了这个世界,或者说这片大陆的人类历史。”

“他们如稚子般天真,并全心全意信任我们,依赖我们,遵从我们的教导。水患被平息,飞禽走兽被驯化,粮食繁茂生长,遮风避雨的房屋一座座聚集,变成城市。人们歌颂我们,为我们写下诗篇,向我们祈求福祉。我忽然意识到,我们已成为这新生美丽世界的神明。

“彼时的王者大陆,满目荒芜。”

“雷霆从破碎的天空落下,劈开河流,便是寂静大陆唯一的回响。”

“我们探索这世界。脚下的土地陌生又熟悉:四季的节气,变幻的风雨,以及东行的山川河流,与记忆中的大地一模一样。不同的,却是其中涌动的力量。”

“一定可以利用这大地的力量,利用我们所握有的天书,来做点什么吧。”

“经历了多少失败,第一个生命自我手中诞生。”

“人。”

“眼泪自面颊缓缓流下。我忽然明了,所有的磨难都是为了命运所赋予我的这个使命吧。”

“我以记载全部智慧与知识的‘天书’,以历史和基因的碎片,令人类的历史得以周而复始,生生不息。”

“当我眺望着自己亲手建造的繁华城市,忽然回想起第一个睁开双眼的新生人类,好奇询问我名字的情景。”

“我沉默半晌,回答‘女娲’:文明之光,传承之火,万物之始。以此为名,作为我的意志和决心,重现记忆中美丽世界。从这天起,我也因此名流传。”

“汝之造物主,在此!”

英雄小贴士

Q : 女娲怎么连招?

A : 对线期:1技能+3技能+2技能+A;
团战时:1技能+3技能+迁越+辉月。

Q : 女娲可以出ad装吗?

A : 女娲随着等级增高,普攻范围也会扩大,甚至体验服出现15级无伤推塔的情况,不过正式服可能会和谐,但是普攻范围依旧是所有英雄中数一数二的存在。AD女娲缺点在于难发育且攻速较慢,所以优先出装攻速,有利于女娲追人加速(攻击印记目标)。最重要的一点,女娲有超远程传送技能,AD女娲偷塔、偷水晶也很厉害,还可以传送后排收割,记住是收割而不是切入。
AD装:末世+急速战靴+闪电匕首+无尽战刃+破甲弓+纯净苍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