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娜可露露出装打法攻略 娜可露露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娜可露露怎么出装?娜可露露有什么技巧?娜可露露是王者荣耀中的刺客英雄,那么王者荣耀娜可露露厉害吗?娜可露露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娜可露露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娜可露露鹰之守护突进刺客

英雄价格: 限时活动获取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流刀舞术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娜可露露的技能命中敌人时,强化下一次普通攻击造成高额物理伤害。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239
最大法力:0
物理攻击:173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86
物理减伤率:11.1%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8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近程
韧性:0
生命回复:38
法力回复:0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兽痕×10

绿色符文

怜悯×10

红色铭文

无双×10

技能加点建议

召唤师技能

副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身为自然的巫女,娜可露露聆听着自然的声音。然而风接二连三送来的是噩耗。飘洋而来的血的生物,令自然的灵魂发出痛苦的哀鸣。

那是名叫徐福的逃亡者,进献的长生不老药迷惑了贵族们,接下来,那些寻求长生的人们一个接一个成为血族。血的瘟疫蔓延开来。血族与血族之间,为了争夺食粮,陷入相互杀戮。 如果再这样下去,扶桑,连同自然之灵,都会死去吧。娜可露露决定再次带着玛玛哈哈朝京都展开旅行。 玛玛哈哈的叫声引导娜可露露救起一名重伤的少女——阿通。娜可露露为濒临死亡的少女祈祷。听她断断续续讲述自己的遭遇:曾经青梅竹马的武藏,在追寻天下第一的路上失去踪迹。阿通苦苦期待着重逢,可等来的只有血族的杀手。

当天边露出曙光时,阿通闭上了眼睛。娜可露露和玛玛哈哈将她埋葬在古老的树下。猖獗的血族,因污秽而悲号的自然,可怜少女的最后嘱托……娜可露露决定改变旅途的方向,向着那位武藏最后决斗后失踪的地方前进。

英雄小贴士

Q : 王者荣耀娜可露露怎么玩?

A : 娜可露露的前期主要是拿上红蓝BUFF,四处游走,主抓对面输出,最好可以将其抓得短时间内无法发育。配合中单控制住对方中单,一个大招跳出去,飞鹰攻击,触发标记被动,风之刃加寒冰惩戒,再次丢出飞鹰攻击。娜可露露前期抓人能力可以说是所有刺客中很强的,远距离的突进技能伴随着高伤害的标记触发,让抓人变得更加容易。

Q : 娜可露露有什么技巧怎么样上分?

A : 娜可露露在和团队一起压兵线的时候,需要做到眼疾手快,要知道你的速度代表了整支队伍是否会收获那一两个倒霉鬼的人头。还是那句话,关键时刻果断冲锋,直接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秒杀敌方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