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马可波罗出装打法攻略 马可波罗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怎么出装?马可波罗有什么技巧?马可波罗是王者荣耀中的射手英雄,那么王者荣耀马可波罗厉害吗?马可波罗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马可波罗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马可波罗激情绿茵突进射手

英雄价格: 13888金币 / 588点券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连锁反应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马可波罗的普攻与技能伤害能够破坏目标的防御并回复50点能量,连续10次受到伤害后,目标每次受到马可波罗的伤害都会额外受到90(+30%物理加成)点真实伤害(该伤害可以暴击),持续5秒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041
最大法力:200
物理攻击:175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91
物理减伤率:13.1%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6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远程
韧性:0
生命回复:46
法力回复:50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狩猎×10

绿色符文

鹰眼×10

红色铭文

异变×10

技能加点建议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旅行者,冒险家,语言天才……人们这样称呼他,马可·波罗。他的家族曾富甲一方,父亲和叔叔都执掌着庞大的商队,生意从大陆的最西面一直延伸到中部的西域诸国。可惜的是,整个家族人丁凋零。马可·波罗尚未成年,父亲就已经去世了。他由叔叔马泰奥抚养长大。 马泰奥视他如同亲子,为侄儿提供了最好的教育条件。整个家就像庞大的图书馆,堆满了父亲和叔父从各地带回的珍贵典籍和手抄本,还有各种各样的罕见的机关和古董。马可·波罗喜欢听叔父讲他们年轻时的旅途故事,从地图上搜寻父亲的足迹所踏过的土地。当他年长一些后,开始热衷于拆装那些古怪的机关,精密的调试它们,并向大师达芬奇求学,请教深奥而奇妙的机关知识。

从大师口中,他听说了关于“死海文书”的故事。从古老的废墟中挖掘出的经卷,由商人高价收购带回,轰动了西方的土地,里面记载着闻所未闻的知识和机关。东方人似乎叫它“天书”。作为机关的权威,大师亲自鉴定了这珍贵的古籍,认为“死海文书”正是通往传说中知识根源的钥匙,并期待着它能被运用于机关制造。可惜事与愿违,文书不久后下落不明。

马可·波罗如同遭到雷霆直击。他直觉收购并带回文书的商人就是自己的父亲。自己却对父亲过去的经历一无所知。他匆匆辞别大师,回到家里四处搜寻,什么都没有找到。沮丧的马可波罗第一千零一次摆弄着望远镜睡去。他梦见了父亲远去的身影,还有报告父亲失踪的信使……忽然,他惊醒过来。信使从未报告过父亲的死亡,他只是一去不回。他突然记起那小小的玩具,父亲最后出门前塞到手心中的碎片:一片古老的,镌刻在石板上的铭文。

马可·波罗找出铭文,用精密的机关仪器来观察它。当阴影被投射到穹顶上,他看到了什么?一封信。许多年前,父亲留给独子的信。

“儿子:当你看到这些文字时,我已经不存在于王者大陆。不要伤心,这是每个知识的寻求者都会坦然接受的宿命。但不得不与你分离,也是令我追悔莫及的痛苦。请记住我爱你,我会永远在知识根源的另一端看着你。”

总督府的布告栏前,人头耸动。那里张贴着招募的告示,聘请勇敢无畏的冒险者前往遥远的东方大陆。接到手下报告的马泰奥匆匆赶来,目瞪口呆的看着侄儿一把撕下告示。他突然发现马可·波罗长成了风度翩翩的年轻人,腰间携带着心爱的双枪,就像兄长年轻时的模样。泪水布满苍老的面颊,他大声呐喊着试图喝止侄儿。通往知识的根源,那是条多么危险和坎坷的道路,没人比他更清楚。可马可·波罗仅仅转过身,朝着人群中的叔父优雅的鞠躬行礼,随即义无反顾踏入总督府。

“世界那么大,我想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