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廉颇出装打法攻略 廉颇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廉颇怎么出装?廉颇有什么技巧?廉颇是王者荣耀中的坦克英雄,那么王者荣耀廉颇厉害吗?廉颇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廉颇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廉颇正义爆轰突进坦克

英雄价格: 8888金币 / 588点券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友情守护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释放技能的过程中处于霸体状态(不会受到控制效果,石化冰冻除外),并减少所受到的伤害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558
最大法力:0
物理攻击:163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132
物理减伤率:19.7%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7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近程
韧性:0
生命回复:57
法力回复:0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长生×10

绿色符文

回声×10

红色铭文

宿命×10

技能加点建议

召唤师技能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人人都有青春年少,廉颇也不例外。 正直,忠诚,勇猛……是人们给予他的赞美之词。他出身于赵国的贵族家庭,年少从军,就立下了汗马功劳。他的言谈,行为和功绩都无可非议符合高贵军人的楷模标准,被家族和祖国奉为骄傲。

介于秦和齐之间艰难生存的赵国,经常与两国发生战争。在抵挡齐国的战场上,廉颇第一次遇到生平的对手:手执大锤的野蛮女人,却如此威风凛凛。当铁锤与巨拳碰撞,酣畅淋漓的快感震慑了他的全身。自此以后,这位将军的内心便铭刻下了这个名字:钟无艳。

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秦军展露吞灭六国的意图后,廉颇来到稷下接受传说中三贤者的教诲与试炼。他的全部天赋被激发出来,技艺得到了飞速的升华。更意外的是,能够以非敌人的身份再度邂逅钟无艳。当旗鼓相当的对手成为强力的盟友,这感觉真是无比美妙。 现在,廉颇已经做好了全部的准备,以热情和勇气来向自己的朋友证明他们信任的价值!也许,还有别的什么值得期待……

浴血奋战!重量级的人物已经登场。

英雄小贴士

Q : 王者荣耀廉颇怎么玩?

A : 廉颇是作为一个坦克英雄,生存能力很强,可以为队友承担很多伤害,控制技能也很多,控制住对手后,能使己方英雄有很好的输出环境。

Q : 廉颇有什么技巧怎么样上分?

A : 作为一个坦克来讲,防御能力极其优秀,生存能力极强,非常适合出肉装当前排,保护友军的主要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