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露娜出装打法攻略 露娜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露娜怎么出装?露娜有什么技巧?露娜是王者荣耀中的法师英雄,那么王者荣耀露娜厉害吗?露娜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露娜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露娜月光之女法师突进爆发

英雄价格: 13888金币 / 588点券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月光之舞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露娜的第一次普通攻击会向目标发起冲锋,第三次普攻将会造成范围伤害并标记敌人(无法标记机关)。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021
最大法力:450
物理攻击:163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102
物理减伤率:14.5%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8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近程
韧性:0
生命回复:52
法力回复:16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轮回×10

绿色符文

献祭×10

红色铭文

梦魇×10

技能加点建议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大陆上存在古老的魔道家族,他们继承了古代魔种的血液,能比正常人类更轻易获得魔力。而这种力量也让他们背负着残酷的宿命。

露娜就出生在这样的家族,并从小被作为继承人培养。

她的家族最擅长的事,就是将自然之力赋予在武器上。露娜的成年礼上,她选择了月光作为自己的力量。从此,月之剑姬就成为她的代称。

按照法则,整个家族中能够继承这种力量的只有一个后裔。露娜的七个兄弟姐妹本应过着平常人的生活。但惨剧在月圆之夜发生了。

血红的月光冰冷的照耀着大地,她的长兄,她最敬爱的亲人,杀掉了父母,亲人,以及所有的兄弟姐妹。

“小妹,你不是我的对手。”那个面目全非的人说。

“为什么要这样做?哥哥,想成为继承人,我可以让给你。为什么连父亲,母亲,连家人都要杀掉?”

“小妹,记得吗?你十一岁时,闯入村庄的杀手挟持了你,我将他们全部杀光的事?”

“是的,我记得……”

“其实,我并非想救你,不过是单纯享受杀人而已。”

魔道能赋予人力量,也能让人疯狂。露娜意识到,她的哥哥,已无法控制自己。

“你很美丽,小妹,我指的是,你越来越强了。我对继承人的位置没兴趣,我就是越来越想杀掉你而已。”

“哥哥……”

“为什么还不开始?我要杀你了,你还在迟疑?”

“那时候……你救了我。我对你充满敬仰,想成为你这样的强者……哥哥,我无法忘记这份温暖,就像无法忽视月光。”

“说废话干嘛!拔剑啊!那些小事,我统统忘了。”

“但我不会忘记。杀了我,我愿意把生命还给你。”

兄长把剑收回剑鞘。

“没意思。”他说。“跟不反抗的人决斗,没意思。”

他拾起她的剑,轻松折断,然后离开。

露娜擦干了最后的眼泪。魔道的宿命,是一种多么恐怖的东西。不知不觉间,哥哥替她背负了这份罪恶。

只要变得更强,总有一天能再见面吧。我会找到你,然后做一个了结。

“燃烧的剑,燃烧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