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刘邦出装打法攻略 刘邦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刘邦怎么出装?刘邦有什么技巧?刘邦是王者荣耀中的坦克英雄,那么王者荣耀刘邦厉害吗?刘邦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刘邦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刘邦双面君主突进团控

英雄价格: 13888金币 / 588点券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君主野望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第三次普通攻击将附带刘邦一定比例最大生命值的法术伤害(随英雄等级提升),该效果对防御塔不生效。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369
最大法力:470
物理攻击:158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125
物理减伤率:17.2%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6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近程
韧性:0
生命回复:58
法力回复:17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长生×10

绿色符文

虚空×10

红色铭文

凶兆×10

技能加点建议

召唤师技能

副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楚汉之地,东方最神秘的地域之一。大河缓行穿过,沿途残留着森林,沼泽和遗迹。这里依旧传承着对太古当权者的信仰,而诠释这些信仰的权力,掌握在阴阳家们的手中。他们凭借这种权力,以及所握有的“奇迹”,统治着这片土地。

星移斗转,再虔诚的地方,最终也将产生腐朽和堕落。阴阳家们逐渐老朽,已不再适应时代,原本严谨的秩序开始逐渐瓦解,很快,有投机取巧的家伙瞅准机会,试图从中渔利。

刘邦,就是其中一位。虔诚的大河子民中,他那样另类:既无视信仰,又热衷利益,更不择手段。凭借煞费苦心的钻营,谋取小小的官职,但很快发现付出和收获不成正比——大人们利用他,也防范他。他可不愿白白装作傻子,一个胆大妄为的想法产生了,关于那由阴阳家们掌握的,唯一非实体,需要借助仪式来展现的太古奥秘。如果自己得到“奇迹”,是否可以代替阴阳家们成为这片土地的王者?这个想法令他激动不已。

他敢于如此妄想,多亏了天才的友人张良。掌握言灵之力的张良因不通俗事频频惹出大麻烦,甚至不得不为下一餐饭发愁。刘邦替他解围,并得到了他的信任,不费吹灰之力便说服他带领自己走入通往阴阳家们祭祀“奇迹”的大泽。张良自己,也对所谓“奇迹”产生了好奇。

借助言灵之力,他们成功迷惑守卫,目睹了神秘的仪式。“奇迹”璀璨的光芒笼罩着九位呢喃着咒语的阴阳家,以及窥视的两人。张良以言灵与“奇迹”对话。他都听说了些什么?师父姜子牙的话得到印证,还有更多……更多……关于大魔神王的命运……

至于刘邦,却为惊人的发现而兴奋着……当仪式中的阴阳家们揭开神秘的面具……啊,原来统治楚汉之地的,竟然是这样一群……一群怪物!阴阳家们的真面目!那瞬间,他的脑海中涌现出更加激动人心的计划。

他偷偷拔出护身剑。仪式完成,阴阳家们一个接一个结束膜拜。待最后一名阴阳家落单的瞬间,发动了无耻的偷袭。那高高在上的统治者,哀嚎着露出真容——蛇的面孔。张良也加入了战局,言灵的枷锁缠绕着他,让他无法动弹,哀嚎着被斩成两截。阴阳家“礼魂”就这样不明不白化为灰烬,那无处安放的力量,尽数进入刘邦的身躯。

张良心情复杂望着眼前欣喜若狂的男人。出手的那刻,便是决定追随于他。命运又开始了轮回,而身为姜子牙的弟子,他必须作出选择。

需要一个家伙去斩断这可怕的宿命。

哪怕,他是如此野心勃勃。

“不客观的说,我是个好人!”

英雄小贴士

Q : 刘邦大招怎么用?

A : 刘邦的大招开启后选择队友,可以将自己传送到队友身边并给队友套上一个护盾。这个大招给予了他其他坦克英雄所不具有的支援能力和保护能力,大招重做以后的法术场有点类似纯净苍穹。无视距离的全图传送这一功能让刘邦可以超脱传统四一分推的限制,那就是并不能采用上下两路分推的战术,必须要中上或者中下两路分推。

Q : 刘邦没了位移怎么玩?

A : 因为没有了位移建议带闪现,二技能改的和橘右京类似,但是一三技能还算是加强的。刘邦前期需要猥琐保证自己的发育,四级后随时准备支援队友。玩刘邦一定要时时刻刻的观察左上角的小地图和友方英雄的血量和位置,旦看己方和对方头像靠近就要移动视角看看双方的状况,发现己方处于劣势就需要迅速前往支援。但如果双方实力悬殊太大,自己过去也无济于事则要注意不要过去送人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