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狂铁出装打法攻略 狂铁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狂铁怎么出装?狂铁有什么技巧?狂铁是王者荣耀中的战士英雄,那么王者荣耀狂铁厉害吗?狂铁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狂铁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狂铁战车意志突进战士

英雄价格: 13888金币 / 588点券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无畏战车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被动:狂铁的武器在击中敌人时会激发电流,进而为武器充能。普攻每命中一个英雄/非英雄回复7点/5点能量,技能每命中一个英雄/非英雄回复9点/6点能量,最多可储存90点能量。充能>30点时,技能会获得不同的强化效果。强化技能使用时会消耗30点能量,且不会因击中敌人而获取能量。脱离战斗后,能量每秒减少3点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263
最大法力:90
物理攻击:166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95
物理减伤率:13.6%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9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近程
韧性:0
生命回复:50
法力回复:0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狩猎×10

绿色符文

虚空×10

红色铭文

宿命×10

技能加点建议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狂铁是海都阿尔卡纳最有名的佣兵。提到“狂铁”时,人人都会说:噢,那个挑战筑城者的傻瓜。

广阔无垠的勇士之地南岸,崛起的强大城市阿尔卡纳由执政家族们建造。其中奠定城基的高塔家族,更号称“筑城者”。他们代代掌握着令城市矗立的力量,是闻名遐迩的机关术大师。据说,这份力量起源于遥远的太古,知识与智慧的尽头。

这份力量一代又一代维持着海都的强盛与秩序。是的,秩序。就像海都分为上下三层,海都的人也有着森严的身份。最上层是执政的贵族,中间是商人,下层则是狂铁这样的贫民。对了,海都活跃着不计其数的商人们。他们以贸易支撑着庞大的机关研究经费,并享受机关发展带来的便利。

很小的时候,狂铁便在码头卖着力气。迄今还记得曾有位和蔼的商人波罗先生,总会怜悯他年幼,给他比旁人更丰厚的小费。

有一天船队起航之前,他问那商人。

“先生,你要前往东方吗?”

“是啊。”

“东方有什么呢?”

商人犹豫了下,然后回答:“有解决污染的方法。”

似懂非懂的时候,商人登上船。从此再也没有归来。他早忘记了商人的模样,但最后的对话始终铭刻心头。

成年后的狂铁以护卫为职业,一年到头随商队往来勇士之地各处。或许因为如此,他对海都的变化变得非常敏感,渐渐察觉到不对劲。每一次归来,海都依然巍峨,可奇妙的变化自细微之处蔓延:废水、腐蚀和结晶化……这种变化,令他恐惧。

所谓“奇迹”究竟是什么呢?

人人都知道,奇迹和魔道家族的力量造就了非凡的海之都。可狂铁萌发了异想天开的联想:或许,污染的产生与奇迹之力息息相连。

月圆之夜,执政家族中的“筑城者”米莱狄会在高塔的顶端摆布自己精巧的机关设施。于是某个清晨趁她离开的时候,一个低贱的佣兵拦住了去路。

机械奴仆们蜂拥而上,举起偷袭的不敬者,任他拼命挣扎。高傲的女贵族冷眼旁观。

“等等。”

那标志性的沙哑嗓音刚开口,机械奴仆们立刻中断行动。它们很清楚,一秒的误差都会招致可怕结果。

精致的手杖拨开不敬者的手掌。有什么在闪闪发光。女贵族对此再熟悉不过了。

“这是证据!”

佣兵大声说。

“污染的证据!”

“废水从地下冒出来!铁锈腐蚀着珊瑚!而野生的猎物,则变异为结晶体。”

“污染会毁灭海之都!”

人们都目瞪口呆。这家伙找死吗?冷漠的女贵族挑了挑眉毛,显然,她十分明了佣兵话中的含义。

刹那间她做出决定。高高举起手杖引导着电流滋滋闪过,佣兵停止咒骂昏了过去。

最终他保住了自己的小命。代价是失去一只手,从此以后只能用他所恐惧的机关打造的手臂来挥动武器讨生活,真是太讽刺了。从此人们记住了“狂铁”这外号,反倒渐渐忘记他的本名。

但狂铁没有放弃。他依然护卫商队来往,努力对人们的嘲笑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可关于污染,关于奇迹的疑问和恐惧,从未离开过内心。

之后过了好些日子,他与商队在某座森林外宿营时。人们谈论起了八卦。

听说过吗?广大的勇士之地上游荡着一个恶魔。

他冷酷,无情又强大。刀锋挥舞之处,无生灵存在。

他很强吗?

谁知道呢?据说他也拥有奇迹的力量。

难道强过筑城者和执政家族吗?

问问狂铁老兄吧!毕竟他可是跟筑城者对峙还活下来的家伙!

人们发出大笑。可狂铁没有反应。冷漠的,令人颤栗的视线牢牢攥住了他的身体。

篝火旁围坐着身材高挑的男子,兜帽遮住脸,而长长的刀鞘从披风下伸出来。

他感受到面对筑城者米莱狄时,同样的恐惧。嘲笑和讥讽,化作风声从耳边飘走,似乎自己只要一开口,下句话便会变成遗言。

该怎么办?难道真的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吗?

刹那间的手足无措后,鲁莽的佣兵忽然恢复镇定。自己没有可失去的了,那么还有什么可恐惧的呢。

“让让,让让”他大喊着,挤到神秘男人的身旁满不在乎的坐下。

“哥们,你看来,所谓奇迹究竟是什么呢?”

“它能让人变得很强。让所有人都害怕它。对了,还自称阿尔卡纳魔道家族或者奇迹家族。可我认为这是不对的。”

“拥有了力量,就把自己当成神明,去为所欲为。让大地腐蚀,让动物变异。那他们不过也就是仿冒品。神的仿冒品。”

“勇士之地的恶魔也不会有啥了不起,只不过仗着奇迹的力量就干同样的事。”

佣兵挑衅般看着似乎举手间就能取走自己性命的人。他心想,自己可真是个蠢货,总是要去单枪匹马冲向那些比风车还要令人恐惧的庞然大物。 出乎意料,神秘男人身上的杀意消失了。

“没错。”他说。“这是不对的。因为力量并非礼物,而是诅咒。”

“如果无法解开诅咒,那么,阿尔卡纳家族的崩塌,会令整个勇士之地卷入灭顶之灾。恶魔和神的仿冒品之间,并无区别。”

被震慑的狂铁不由自主的脱口而出:“那么,你真的是……”

“凯因。记住我的名字,凯因。要知道说不定什么时候,我就会失去它。”

他讥讽的一笑,随后站起身消失在夜幕中。

狂铁更加肯定,恶魔本来出现在这里,是为了干掉自己的。可因为自己说出了真实的想法,他放弃了打算。

为什么呢?

力量是诅咒,那么“诅咒”又是什么?是自己所恐惧的污染的源头吗?

勇士之地的恶魔,或者他也发现了自己同样恐惧的事实,并努力想要阻止吧,阻止“诅咒”。

太阳升起来的时候,狂铁已经下定了决心。

他会重返海之都。他会阻止污染的蔓延。

越是恐惧,越要战胜它。

英雄小贴士

Q : 狂铁怎么连招?

A : 连招公式:满能量2+平a+3+1+2+平a

Q : 狂铁怎么积累能量?

A : 普攻获取能量:每命中一个英雄,可获得7点能量每命中一个非英雄,可获得5点能量技能获取能量:每命中一个英雄,可获得9点能量每命中一个非英雄,可获得6点能量大招释放电流时,每次伤害为狂铁汲取4点能量(从非英雄单位汲取2点),护盾最多持续6秒。最多可储存90点能量。充能>30点时,技能会获得不同的强化效果。强化技能会消耗30点能量,而且强化后的技能在命中敌人时不会获得能量,脱离战斗后,能量每秒减少3点!由此看来狂铁收集能量最主要是普攻,可以通过兵线或者打野积攒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