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阿轲出装打法攻略 阿轲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阿轲怎么出装?阿轲有什么技巧?阿轲是王者荣耀中的射手英雄,那么王者荣耀阿轲厉害吗?阿轲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阿轲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阿轲死亡之刃 刺客突进收割

英雄价格: 13888金币 / 588点券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死吻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阿轲在敌人身后发起的攻击,必定暴击(包括技能),阿轲的暴击几率将提升额外的暴击伤害。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113
最大法力:0
物理攻击:177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89
物理减伤率:12.9%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40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近程
韧性:0
生命回复:47
法力回复:0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夺萃×10

绿色符文

鹰眼×10

红色铭文

纷争×10

技能加点建议

主升

召唤师技能

副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自古以来,在暗夜中隐藏着神秘的刺客一族“荆氏”。他们掌握着代代相传的杀人之剑的秘诀,收受佣金为雇主服务,并且守口如瓶。

当大周帝国四分五裂的时候,这一族只剩下最后相依为命的兄妹二人兄长继承了“荆轲”的名号,白日里混迹街头,与市井无赖为伍,夜幕降临时则化身为致命杀手。

将军樊於期,窥探到秦王的秘密被迫逃亡,成为燕国的客人。但是,他的声望引起了太子丹的嫉妒。“落魄的流浪者,竟然取代孤成为反秦的首领,不可容忍。”太子丹的手下将大笔金钱送到了杀手荆轲的手中。

荆轲产生了生平第一次犹豫。豪爽的樊於期与年轻的刺客荆轲,不知不觉间早已超越身份的差距结为好友。最终他拒绝了这笔生意。

次日,樊於期前来拜访荆轲,从怀里掏出一册木简,上面刻着秦宫的布防图。他对好友诉说计划,想要雇佣“荆氏”刺秦,却不知道眼前人正是那位著名的刺客。荆轲敏锐察觉到有人跟踪而至,他打开门,发现外面大批私兵包围。

“真可惜啊,我还没有机会为自己挥出过一剑。”荆轲叹息着,提剑走向了残忍的凶手。生命的最后一刻,他想到的是小妹,自己死去后,家族的命运将降临到少女的身上。

惨烈的战斗持续到黄昏,熊熊烈焰将半条街映红。次日,太子丹志得意满的起身去参加又一场反秦者的宴会,向与会者展示了樊於期和荆轲的头颅。然而众人的惊叹声中,闪烁着寒光的利刃袭来——宣示着代代传承的刺客“荆轲”,并不因一人的死去而死去。

太子丹的侍卫彻夜搜索着大胆的刺客,却不知宴会的乐师已将她带走。

不知过了多久,继承了家族之名的少女被琴声唤醒,她失去了记忆,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叫阿轲。悠扬的琴声向她述说着漫长的故事,包含家族,死亡和刺秦的意志。她沉默的聆听着。那卷在火焰中燃烧的地图,已深深镌刻在她的脑海里。

千百年来,延续着雇佣刺客命运的荆氏一族的最后一人,终将是为了自己和所挚爱的亲人,挥出致命的一剑。

“不是你记忆中的荆轲,但致命的程度没两样。”

英雄小贴士

Q : 阿轲怎么玩?

A : 阿轲开局通过打野快速发育,然后四处游走寻找机会搞事情。每一次攻击都她需要在隐蔽的草丛中或者绕到敌军的背后偷袭对方法师或者射手,切记要利用好背后必定暴击这个被动,这样才能打出更多伤害,直接切输出,注意进场时间!

Q : 阿轲技能怎么连招?

A : 阿轲连招推荐3a2a1a2a1a,不平a当然也是没有影响得,绕后攻击是最好的,毕竟必定暴击,大招隐身时间短,要注意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