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花木兰出装打法攻略 花木兰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花木兰怎么出装?花木兰有什么技巧?花木兰是王者荣耀中的战士英雄,那么王者荣耀花木兰厉害吗?花木兰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花木兰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花木兰传说之刃战士突进收割

英雄价格: 18888金币 / 688点券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长城巡守者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双剑状态:花木兰使用两把短剑时,移动速度提升(需要学习大招),普通攻击和技能伤害将会持续破坏目标的平衡,连续5次后沉默并减速目标
重剑状态:花木兰使用重剑时,普通攻击造成额外伤害但基础攻速降低,使用技能过程中处于霸体状态并大幅度提升免伤;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2886
最大锐气:100
物理攻击:170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86
物理减伤率:12.5%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8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近程
韧性:0
生命回复:44
法力回复:0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隐匿×10

绿色符文

鹰眼×10

红色铭文

异变×10

技能加点建议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长城,连绵不绝的长城,横亘在北方广大的荒漠上。坚壁割断了大沙海,守护着背后的东方帝国。

长城的存在成为一道分界线,一面是文明富庶的平原,一面是蛮荒的不毛之地。可想而知,塞外的游牧民族们多么痛恨它。

直到东方帝国陷入分裂,长城的防卫开始衰弱。连守卫者也从军人变成了临时武装的罪犯,苦役者和走投无路的人。游牧民族终于有了机会冲破这道屏障。

这一年,长城守卫迎来新的放逐者。分配了粗糙的装备和武器后,他们被赶到堡垒中。

“长城耸立,你们活着。长城倒下,你们去死。”长官冷酷的说。“不要妄想逃跑和背叛!”他特别强调了后者。

“有人背叛过吗?”好奇的年轻人问。

回答他的是可怕的沉默。

“从前有个异族的罪人。”老兵们站岗时无聊的八卦。“主动要求来守长城。是不是很奇怪?”

“他很厉害。”

“上任长官力派众议,对他委以重任。”

“可是不久,长城的防线接二连三被攻破了。”

“大家都怀疑他。只有上任长官信任他的忠诚。”

“他逃跑了。长官的尸体次日被发现,是割喉而死。”

“后来,仍有人见过他。据说,他从未远离,一直徘徊在长城外。”

没多久,号角吹响,狼烟燃起。守卫们面对百倍,千倍于己的游牧民族陷入绝望。

年轻人被异族的士兵围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哇,没想到死前还能英雄一把。年轻人闭上眼睛,乱挥铁剑冲上去了。

他踉踉跄跄扑了个空,差点绊倒在地。惨叫声此起彼伏,想象中的武器始终没有落到身上。

他睁开眼睛,看到一地尸体以及……转身离去,持剑战士的身影。

还没有死透的野蛮人从地上一跃而起。

小心啊!年轻人想提醒他,可喉咙发不出声音。

电光火石之间,剑刃擦过。

静如影,疾如风。

大片的鲜血沿着割开的身体喷射出来。

不动如山,迅烈如火。

偷袭者重重跌倒在地。

战士的头盔裂开,被她扔到地上。发丝飘散出来。

女人!

“想活命吗?紧跟着我!”

前方是无际的长城,以及无际的敌人。

“姐可是传说!”

英雄小贴士

Q : 花木兰大招开启后马上再释放攻击力加成在吗?

A : 开启大招后,没到时间的话花木兰的攻击加成是不会没掉的,再次释放不会取消攻击加成。

Q : 花木兰出肉好还是出攻击好?

A : 根据阵容来判定,如果敌方坦克、控制英雄较多,走肉装能保证花木兰的续航能力,自身有大招的攻击加成,让花木兰也不缺输出;如果走输出装,团战需要后手,主要切入敌方后排,利用高攻击优势进行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