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干将莫邪出装打法攻略 干将莫邪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怎么出装?干将莫邪有什么技巧?干将莫邪是王者荣耀中的法师英雄,那么王者荣耀干将莫邪厉害吗?干将莫邪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干将莫邪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干将莫邪淬命双剑远程消耗法师

英雄价格: 13888金币 / 588点券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比翼同心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释放飞剑技能时,莫邪都会配合干将飞出自己的雌剑,雌剑和雄剑呈对称状在一点交汇,造成同等伤害。干将莫邪普通攻击使用飞剑挥砍对方造成300(+2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189
最大法力:490
物理攻击:159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92
物理减伤率:13.2%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8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进程
韧性:0
生命回复:45
法力回复:17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轮回×10

绿色符文

怜悯×10

红色铭文

梦魇×10

技能加点建议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大河之畔生活着贫寒的工匠夫妇。两人青梅竹马,相依为命。丈夫干将别无所长,只是一味痴迷于铸剑。废弃掉的剑在门外堆成了剑冢。村人都嘲笑这个不通世事的家伙,唯有妻子无怨无悔支持着他。

干将内心同样愧疚于妻子不能过上更好的生活。他只懂得铸剑,便希望能借此扬名,那样终究会有令妻子自豪和荣耀的一天。于是他带着作品去拜访各地的铸剑师,并挑战他们。他削断无数名匠之作,很快让自己的名字传遍楚汉之地。自然,被砸掉招牌的铸剑师们也对他恨之入骨。世间公认有位绝代的大师。人们都说他的铸剑不仅削铁如泥,而且栖息着魂灵。大师许多弟子都败于干将之手,他们联合起来向师傅痛诉。于是大师向干将送上邀请拜访的帖子。胜过大师,自己就是名副其实的当世铸剑第一人。可他如约登门时,大师甚至没有露面,只命弟子持剑在门口迎接,轻轻一挥就将干将之剑斩成几半。匠人们出了一口恶气!他们放声嘲笑干将,把过往的耻辱加倍回报给他。

干将落荒而逃,失败在心中灼烧。他回到家中重复起枯燥的铸造生涯。熔炉四时不熄,每把剑都比前一把更加锋利,可它们始终是没有生命的铁片。死的剑和活的剑,犹如天上地下般的差距。他逐渐执念于铸剑,完全忘掉了初衷,连妻子的身体日渐衰弱都没有注意到。铸剑疯子的事传到阴阳家们耳中。自称为东皇太一的男人召见铸剑师,领他登上祭祀之地,那里矗立着一把剑。干将立刻认出这是大师的作品。“这把剑守护着太古的奇迹。它的名字叫巨阙,里面栖息着魂灵:它是剑——更是盾牌。接近它的人都会被剑锋撕裂。”东皇太一的计划困难而有效:锻造更锋利的剑,斩断它。“帮我得到奇迹,你就可达成心愿,成为世间无可逾越的铸剑师。在此之前,让我先告诉你让剑活过来的秘法吧。”干将浑身颤栗着,不敢相信耳中所闻。东皇太一交给他从太古保存下来的精铁。炉火燃烧了三天三夜,精铁无论如何都不能融化。干将眼里布满血丝,内心天人交战,需要一个生命才能让剑活过来。他太专注,没有注意到妻子悄无声息接近,眼神温柔而忧伤。她收到匿名来信,信上写着实现丈夫心愿的方法。自己的身体早已病入膏肓,命中注定要拿去成全爱人。干将从火炉的阴影中抬起头,正好迎上妻子最后的笑容——下一刻她便猛然跳入炉火中。

撕心裂肺的呼唤和陡然明亮的铁水席卷内心,另一手下意识握紧了铁锤。痛苦转瞬即逝,成功的狂热反倒熔炼了太古的精铁。天明时分,迄今最杰出的作品诞生了,里面栖息着魂灵。男人怀抱宝剑,呢喃着妻子的名字:莫邪。嘴角微微上翘:最爱的妻子和剑,如今是一体了。正如东皇太一计划的那样,莫邪剑斩断了巨阙,奇迹“转生之术”的力量被解放出来。这是太古建造的最后奇迹。付出那么多,终于可以凌驾世间所有铸剑者之上了!干将毫不犹豫扑向光辉中。炉火般的灼热力量包裹着他,魔道千锤百炼着血肉之躯,令其坚硬而锋利。他实现至高的愿望,将自己也锻造为剑。

故事并未到此结束。干将付出全部所有,现在他需要证明自己。于是他重访大师住所,去回报过往的羞辱。可全部执念面对冷冰冰的墓石却戛然而止:大师早已逝去多年。支撑人生的信念顿时崩塌,统统化作疯狂和绝望。怀抱中的莫邪剑变幻为妻子的身影,轻声安慰他。只有她,永远只有她善解人意,与自己不离不弃。一分为二的生命,独一无二的魂灵。

英雄小贴士

Q : 干将莫邪23技能怎么打中人?

A :  这种预判类型的技能要命中敌方就只要两种方式要嘛逼敌方走位,要嘛靠自己走位去命中,不过由于干将莫邪技能的1、4技能都有轻微的位移效果,要提高命中率可以利用1技能和4技能来提高雌雄双剑的命中率。

Q : 干将莫邪怎么连招?

A : 所以推荐技能连招为:二技能+三技能+四技能+一技能+二技能+三技能+普攻。首先二、三技能远程消耗敌人,然后四技能减速并消耗敌人,迅速贴近敌人后释放一技能击退击飞敌人,此时敌人血量已经不足且自身二、三技能都已经冷却完毕,敌人逃跑就利用二、三技能击败他,若敌人想做最后一搏就等敌人贴近然后释放二技能+普攻、三技能+普攻,这样可以触发多次被动,必能击败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