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哪吒出装打法攻略 哪吒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新版哪吒怎么出装?哪吒有什么技巧?王者荣耀哪吒厉害吗?哪吒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哪吒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哪吒桀骜炎枪战士突进

英雄价格: 18888金币 / 688点券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炙炎火种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哪吒每次用枪造成的伤害和使用乾坤圈都会在敌人身上残留炙炼火种造成灼烧伤害并且限制目标的生命回复。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483
最大法力:450
物理攻击:159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99
物理减伤率:14.1%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8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近程
韧性:0
生命回复:53
法力回复:16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隐匿×10

绿色符文

鹰眼×10

红色铭文

异变×10

技能加点建议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我,哪吒,是人,又非人。”
“炼金术炼成的身体,没有触觉,没有痛感,永远都无法长大。可胸腔里跳动着,乃真真正正,生而为人的心脏。”
“东海边曾矗立着名叫陈塘关的城市,父亲乃此地长官。从小,我就清楚自己的强大,力量,速度与武技的领悟都凌驾常人。连兄长们也望尘莫及。”
“可我没有朋友。无法抑制暴走的冲动,让同龄人都对我敬而远之。”
“当权者下令父亲送我入起源之地作为人质。随行的只有太二。那里辉煌又无聊,忍不住搞点大事来。越自命不凡的家伙越叫人乐于招惹,最喜欢他们恨得牙痒痒又无可奈何的样子。这时候,他们面对魔种啊,平民啊的趾高气昂半点不剩了!我疯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何况这群懦夫。”
“格格不入的不止我一人。我与那傲慢的杨戬之间本唯有拳头的交往,可有天从纨绔们的手中救了只丑得要命的流浪狗,还毫不领情冲我狂吠时,杨戬一把将它拎了回去。呃,这画风有什么地方不对呀。”
“那天起……似乎多了种心照不宣的默契。好像……朋友通常如此?”
“报复心切的纨绔们举报太二为逃犯,害他蹲进大牢。正好我厌烦了这令人窒息的牢笼,一不做二不休来了场酣畅淋漓的逃狱。有人追了上来。忘恩负义的流浪狗不停狂吠,在我几乎要出手凑它前的0.1秒,杨戬让开了道路。”
“陈塘关已和平不再。当权者要父亲剿灭海中的大型魔种。显然,这是对我出逃的惩罚。”
“魔种发了狂。父亲说。它们会越来越危险。”
“安享和平多年渔民,商人和妇孺怎么可能是魔种的对手?”
“还有陷阱。最后他喃喃道。”
“愤怒爆发了!愤怒支配了我!我疯狂的想要破坏引水的沟渠,还有作为陷阱的城墙。就在那晚,暴风雨比预计的更加提前到来。我眼看着渔船被狂怒的魔种吞噬时,身后的故乡也变成了汪洋。陈塘关以淹没自身为代价,囚困了比自己强大百倍的狩猎对象。胸腔中燃烧的愤怒席卷了海潮,吞噬掉了魔种,也吞噬了我自己。”
“从炼成阵里,我重新获得了生命。”
“可有什么跟之前不一样了。”
“心脏。我摸着胸口。持续跳动的,强有力的心脏。”
“最后关头,天下第一的傻瓜师父,太二,献祭了自己来拯救我。”
“我突然间品尝到愤怒之外的其他情绪,过往生命中从未存在的感受:亲切,犹豫,愧疚,思念,哀悼,友情……以及……嫌弃……唉,这过时的发型,充分说明了太二品味有多么捉急。”
“我还是桀骜的我,但背负了更多的什么……”
“太二奇迹般的生存。他的道歉模糊而混乱:钥匙……奇迹……难懂的词汇……我不想知道所有的由来。我不过想保护陈塘关,我不过想保护我所生活的故乡。”
“谁造成这一切?魔种的罪孽,抑或当权者的冷酷?”
“谁在乎。”
“没有牵挂,只会让我更强大。我要选择自己的路,去守护我想守护的,改变我想改变的了!”
“我可是突破常理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