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典韦出装打法攻略 典韦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典韦怎么出装?典韦有什么技巧?那么王者荣耀典韦厉害吗?典韦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典韦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典韦狂战士战士坦克

英雄价格: 13888金币 / 588钻石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激怒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击杀或者助攻后短时间内获得爆发性攻击速度提升。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434
最大法力:430
物理攻击:168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89
物理减伤率:12.9%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7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近程
韧性:0
生命回复:52
法力回复:16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狩猎×10

绿色符文

均衡×10

红色铭文

宿命×10

技能加点建议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疯狂,疯狂吞噬了身体。
这不是属于人的时代。
若要生存,须先化身野兽。
身躯如山的壮汉趴在军帐之中,他未来的主人正估量着他会有多少忠心,以及这忠心的价值。
“狂化,是携带魔种基因的人体产生的特殊变异。”黑袍男人甩掉指尖的血滴,用冷静的声音讲述。“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提升心,技,体三者之力。当然,代价是丧失理智。鲜血能让狂化者短暂清醒。但整体来说,是不可逆转的。”
“我只需要忠仆,有用的忠仆……不,是忠犬。”枭雄狞笑着宣布。
壮汉浑身颤抖。没有痛觉的野兽在乱世中无论如何都可以活下去,但娇弱的女婴不能。而自己刚刚亲手扼杀了她的父亲,也是恩重如山的老师。
被当成野兽鄙视和唾骂的日子,因为与老师的相遇得以摆脱。老师的怜悯和耐心教导,让他成为人。还有初次的建功立业!在老师的鼓励下,才能以一己之力挽救一座城市。没错,自己能像正常人一样拥有理智吧,甚至还能像真正的战士般去争取荣耀。
这个期望被一场疯狂打破。支离破碎的尸体,老师难以置信的遗容,幸存的只有……
怀里小小的婴儿无忧无虑的笑着,纯洁得令人心碎。
如果必须借由至亲至爱之人的血让自己清醒,那还不如一直沉迷在疯狂中,直到毁灭。
很轻易就做出决定,这具残躯卖给枭雄又如何?能让老师的骨血顺利成长的话……
但还有一个最后的请求:
“请用沉重的铁甲束缚我吧。”
这是惩罚,也是赎罪。
英雄,末路。
取而代之的是……
“身体里沉睡的野兽,觉醒了!”

英雄小贴士

Q : 典韦惧怕什么类型的英雄?

A : 典韦比较惧怕灵活性强或者控制能力强的英雄。因为典韦只有一技能的加速和三技能的减速,如果对方过于灵活或者控制较多的话,那么典韦很可能会被玩弄在鼓掌之中。

Q : 典韦大招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

A : 典韦大招在与敌人对拼的第一时刻就应该释放,且大招需要一技能攻速的加成,否则无法再5s内打出高额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