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蔡文姬出装打法攻略 蔡文姬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蔡文姬怎么出装?蔡文姬有什么技巧?蔡文姬是王者荣耀中的辅助英雄,那么王者荣耀蔡文姬厉害吗?蔡文姬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蔡文姬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蔡文姬

蔡文姬天籁弦音辅助远程

英雄价格: 13888金币 / 588点券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长歌行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受击后获得爆发的移动速度加成持续2秒并回复8%最大生命值,这个效果每10秒只会触发一次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238
最大法力:470
物理攻击:159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96
物理减伤率:13.7%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6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远程
韧性:0
生命回复:38
法力回复:17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调和×10

绿色符文

虚空×10

红色铭文

梦魇×10

技能加点建议

主升

召唤师技能

副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黑暗的魔神王会降临大陆,唯有美少女的琴音挥洒希望与胜利。” “人家这样坚信。” “人家的名字,叫蔡文姬。去世的爹爹,希望文姬做个文雅又可爱的女郎呢。爹爹大名蔡邕,是大陆也顶顶有学问的人。爹爹,到底长得什么样呢?文姬怎么想也想不起来。只有抱着胡笳琴睡觉的时候,好像能梦到爹爹的影子。那么温暖,眼神又是那么忧伤。” “把这些告诉文姬的人是阿典。阿典很沉默很沉默,可提到爹爹,就停不了嘴:爹爹走过好多好多地方;爹爹的学问,连稷下的老夫子也称赞不已;爹爹的书籍,装满了七八个房间;爹爹发掘了许多珍贵的太古时代的遗物——可惜,留给文姬的唯有这架古怪的胡笳琴。以及,以及,爹爹收养了的阿典。” “阿典,爹爹到底是怎么去世的呢?每次问这个问题,阿典就会哽咽着露出痛苦的表情,本来就笨嘴笨舌的,更加连话也说不利索了。”

“虽然爹爹已经不在了,但文姬还有义父。义父,可是比爹爹还要伟大的人哟!没错,义父正乃孟德大人是也!啊,孟德大人,那么伟岸,充满了气魄。大人的心愿,也是如此宏大!文姬,文姬最崇拜的人,非孟德大人莫属!” “文姬终于鼓起勇气,问义父大人。义父大人说,爹爹得到了太古时代的宝物,所以被心怀叵测的好朋友害死。是什么人,会去害爹爹?——是个很有学问的人,他的学问仅次于爹爹,名叫诸葛亮。他醉心于太古魔道的研究,为了争夺魔神王的武器而杀害了爹爹。”

“诸葛亮,文姬记住了这个名字。文姬再一次在梦里见到爹爹时,大声问,是他害死了您吗?爹爹,你为什么叹息呢?真的是他吗?” “于是,文姬做出了重要的决定!文姬不要做个文雅又可爱的女郎,文姬和文姬的胡笳琴,也要为孟德大人,为了讨伐爹爹的仇人,飞舞在战场上!” “来吧,邪恶的诸葛亮!可怕,爱说谎的大人!可是,诸葛亮尚未现身,那个,那个一言不合就开始飚车的变态是谁呀?自称为诸葛亮的弟子,可那种,用机关熊猫当坐骑的恶劣品味……那种,一脸自恋的讨厌模样……那种,那种……啊啊啊啊,讨厌啦,颜值不够又自说自话的追求者,最!讨!厌!啦!”

“飞舞战场的美少女,大活跃!”

英雄小贴士

Q : 王者荣耀蔡文姬怎么玩?

A : 作为一名辅助类的法师,蔡文姬的主要作用就是控制敌人和保护输出,增益团队和骚扰敌人是蔡文姬的主要作用。

Q : 蔡文姬有什么技巧怎么样上分?

A : 一个好的辅助可以前期帮助队友建立起优势,压制敌方输出的发育,后期团战可以保护己方输出,也可以控住对方的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