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扁鹊出装打法攻略 扁鹊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扁鹊怎么出装?扁鹊有什么技巧?扁鹊是王者荣耀中的法师英雄,那么王者荣耀扁鹊厉害吗?扁鹊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扁鹊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扁鹊善恶怪医回复法师

英雄价格: 5888金币 / 588点券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恶德治疗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普通攻击和技能都会附带魔法伤害,并叠加一层印记。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205
最大法力:490
物理攻击:168
法术攻击:10
物理防御:87
物理减伤率:12.6%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5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远程
韧性:0
生命回复:45
法力回复:18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轮回×10

绿色符文

献祭×10

红色铭文

梦魇×10

技能加点建议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扁鹊从记事起就与师父相依为命。起初他是年轻纯真的青年,怀抱着救世的热情,醉心于医术的研究,看到病人因为自己妙手回春而无比自豪。偏偏忽略了师父竭力隐藏行踪的可疑,以及双目中不时流露的警觉与战栗。

直到某个看似寻常的日子,师父背上药箱出诊再没归来。扁鹊不得不开始了独自行医的生涯。凭借精妙的医术,他救治了无数病人。在路过稷下时,也首次了解到世间曾经有过古老的医术,能够让断裂的四肢拼合,让残缺的肉体重新生长,甚至从无至有创造出新的生命——人们将这不可思议的医术含糊的视为“魔道”的一部分,作为禁忌而不愿谈论。

随着神医之名越传越广,惊动了秦王前来求医。迎接他的竟是失踪已久的师父。此时,师父摇身一变成为芈月太后最信任的御医。扁鹊治好了秦王的病,师父却希望弟子协助自己进行秘密的魔道手术试验。毫无戒心的扁鹊答应了师父的请求。

孰料,手术方结束,师父就撕下了慈爱的面具。秦王猝死,扁鹊以下毒凶手的名义遭到逮捕。此时,他才意识到自己被最信任的亲人推入了阴谋。

自己还不想死,腰带的夹层中还藏着手术用的麻药。终于,临刑前,扁鹊抓住时机迷晕狱卒逃出了秦国。师父不打算轻易放过他。残忍的杀手在稷下附近追上他,就地挖了大坑将他活埋。

扁鹊陷入了死亡的深深绝望中。但突如其来的暴雨冲开岩石。随着山崖崩裂,他从泥土的禁锢中解脱,随即又被抛向更深的黑暗。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处于静寂的地下之城——传说中的废都朝歌。幽暗神秘的光芒照亮前所未见的文字,太古时代的魔道文明活生生呈现在眼前。

他终究从谋杀中幸存,随之重见天日的还有用鲜血和衣衫拓印的奇妙文字。那个善良天真的医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冷酷无情的非法怪医。求诊的病人被索以高额金钱,求教医术的同行首先要奉上供解剖的尸体,他不再相信任何人,不再介意世俗的目光,以尸体,血液乃至自己的身体进行着可怕的实验。

无论付出多大代价,他终究会超越那个人,并给予他致命一击。

“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个问题。想要操纵它?愚不可及!”

英雄小贴士

Q : 扁鹊单挑怎么赢?

A : 不推荐扁鹊单挑哦,因为扁鹊靠叠加打伤害,自身又是个腿短没有控制技能的法师,单挑比较占劣势,反而在团战中有好的输出环境,那伤害是及其恐怖滴。

Q : 扁鹊可以打野吗?

A : 当然可以,打野也是扁鹊很好发育的一个平台,前提是自家没有打野的情况下,否则还是把野区让给自家打野,收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