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故事加油站

分享王者荣耀故事

说出属于你和王者荣耀之间印象最深的故事

  • 小妲己送QB

  • 小妲己送悬赏币

  • 1

    百态王者,王者百态--王者荣耀已经陪伴了我们两年的岁月了,小妲己也从小菜鸟渐渐成长为峡谷的最强王者(我不管我就是),一路走来离不开王者峡谷里众多英雄的帮扶,虽然都会有争吵、战斗、厮杀,更多的是和大家在一起快乐的心情,故事太多太美好,三天三夜都说不完。现征集活动邀请大家说出你在王者荣耀的故事;可以是大家的五黑开黑经历。也可以是吐槽故事。

  • 2

    参与方式:点击下方【立即参加】按钮参与活动,回复写下自己印象最深的和《王者荣耀》相关的真实故事。

  • 3

    必须点击活动故事征集帖下方立即回复,发布图文帖才算做有效参与,图文内容必须活动相关,否则将会取消该用户参与资格。

  • 4

    为了涉及到作者隐私,既发布作品权归属17173;为了避免抄袭,涉及小说故事,一律作者以及管理员可见!

  • 5

    【活动奖励】如果你的故事足够有趣和独特,小妲己会给你你送上QB奖励和悬赏币哦!并且有额外周边福利。

立即参加

百态王者活动海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