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 hy-秋水,见信看

作者: 七夜神君 2004-10-25 我要投稿专区首页

秋水
对不起,秋水,我们可能不认识,我只是一个喜欢东看西看文章的一个游戏迷吧!我也有金山封神的内测帐号,可是没有玩,因为我不怎么会玩这种2D的游戏,我只会玩玩3D内的游戏。但我很喜欢看朋友们写的一些游戏中的文章,因为里面有着自己的心血和感情,记得我在《武魂》中也有一段类似的感情,可惜不
对不起,秋水,我们可能不认识,我只是一个喜欢东看西看文章的一个游戏迷吧!我也有金山封神的内测帐号,可是没有玩,因为我不怎么会玩这种2D的游戏,我只会玩玩3D内的游戏。但我很喜欢看朋友们写的一些游戏中的文章,因为里面有着自己的心血和感情,记得我在《武魂》中也有一段类似的感情,可惜不是她删号离开游戏,而是我,真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想的,只知道在自己删掉人物后的哪几天心里特别特别的难过。

今天看你们写的文章,真的觉得你的感情是哪么的真,哪么的实~你的两篇文章我都看了两篇,一字一字的看了,觉得如果名将看了你写的这些他一定更加伤心难过,因为他现在一定后悔删掉自己的人物,因为他也很再乎你。

记得我在《神话》中也和朋友一起玩,大家当时级低但是好开心呀,可是当大家级高了,个人有着自己的对钱的强烈要求时,感情被卖了,大家惜日的朋友为了区区的一小点钱而变成了仇人一样,我也离开了《神话》,天天在各种网游中寻找着对游戏看重感情而非等级的朋友。

今天看了你的文章觉得你是一非常好的女生,感到今天上网的最大收获就是看了你的文章。

我刚刚再创建了人物,在城外杀了两个怪,叫了一半,没有一个人理我,觉得自己就像在玩金山的单机游戏一样,就退出来了。
我是二区的:七夜神君
好了,秋水,请再次原谅我这样很冒昧的写了这些。
朋友们我喜欢交朋友:我的QQ是:401351117

 相关论坛】   【打印本页】  

::::::::::参阅:游戏同类文章
::::::::::相关精彩文章

::::::::热门新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