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 评测专栏
  • 资讯
        (作者:火花,15年游戏爱好者,涉猎游戏广泛,各主机大作、热门网游、手游等,有丰富的游戏体验经历,曾在多家知名游戏媒体上发表过多篇评测。)

      “传奇世界”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已经不再是单纯的一款游戏,作为中国网游的一个里程碑,“传奇”凝结了网友们太多的情怀和回忆。不过,打着“传奇”名号在市场上浑水摸鱼的垃圾手游可谓不少。正因为如此,坐拥“传奇”版权的盛大和腾讯在之前所推出的《传奇世界》手游的基础上,联手打造了这一款升级版的《传奇世界3D》,力求给玩家们带来既拥有原汁原味的复古情怀,同时又不断开创新玩法的正版体验。
查看详情

线上活动

《传奇世界3D》手游让经典传世重铸新生,以全新的3D视界进行呈现,让大家重新品味记忆中,今日17173论坛携手传奇世界3D手游为广大玩家送上礼包厚礼,只要你将激活截图和或游戏内人物使用“全新表情动作-颠球”喊话截图回复至本帖还有海量周边京东卡等你拿。
立即参与活动

游戏特色

精彩视频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