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海岛奇兵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尽在《最强攻略for海岛奇兵》!

第32期

螃蟹又一次来临,猜猜这次比之前有难度吗?

3天后(本周五)螃蟹真面目就露出来了,大神们快来讲一下具体打法,持续时间,适用兵种,给各位萌新普及一下呗。 等了这么久,终于出了个活动了,SC没有忘记这个游戏,螃蟹来啦,各位准备好钻石了吗?。(求这次螃蟹的详细情况) 本周话题我们来说说:猜猜这次比之前有难度吗?
VS

不会:我是满防我骄傲!

  • 丿霸主灬皇帝

    满级火车十闪,分分钟杀到20关。

  • 人中文武2012

    这两天记得把钻石都用掉 螃蟹会来侵略你的 防守失败会损失钻石的。一个过来人的一点经验之谈。

  • 艾涛20120728

    试用兵种:火车。火妹。纯妹~ 应该不会有难度的,看你准备闯多少关了~

会增加难度:国际惯例有新东西。

  • Kennyfung巨蟹

    持续时间: 第一次持续了七天,第二三次都是三天,这一次是第四次,应该也是三天。进攻机会: 三天中你可以连续进攻,前提是你可以在规定的进攻次数中通关,一般开始时有六次左右,每往后损失一次,恢复进攻次数的时间会越长。兵种: 前期火车坦克,后期纯妹。资源奖励: 比平时的博士资源多,而且有钻石水晶和药水奖励。 PS: 要升大件和兵种的玩家在螃蟹来临前应准备好钻石,如果你的大件与兵种全升完了,螃蟹就随便玩玩收点药水钻石水晶吧,狂战份子也可以选择冲榜,全球同步排名!

  • 三个傻瓜很温柔

    现在有爪子了,坦医可能没之前那么吃香了。现在有高压喷火了……野人估计也要哭了。

  • 青山时宜

    懒得打不缺资源,而且这次可能很难。全兵种都适用,看仔细再打,别浪费机会。可以多看看别人分享的。
你觉得这次螃蟹会不会较难?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