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海岛奇兵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尽在《最强攻略for海岛奇兵》!

第23期

海岛奇兵会亮相2016CJ吗?

一年一度的ChinaJoy7月28到来,与往年一样,17173为各位玩家带来了超多的最新游戏爆料。 《海岛奇兵》作为世界著名游戏厂商Supercell的得力制作,在2015CJ之际,"大玩家"展台一组货真价实的"原装"Coser为现场的"家宾"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几位来自海外的cos将《海岛奇兵》中的形象真实还原,再现战士们的英姿。 那么,刚被腾讯爸爸收购股权的海岛奇兵,在今年的CJ会场会不有亮相的身姿呢? 本周话题:海岛奇兵会亮相2016Chinajoy现场吗?
VS

会的:一切皆有可能,毕竟腾讯爸爸。

  • 路人甲

    每年一次的看妹子啊不玩游戏展会ChinaJoy又开始了,作为超人气游戏,海岛奇兵自然不会错过这次展会。

  • 理想V*S现实

    2014年有芒果台的快乐家族助战,那时候的海岛奇兵是辉煌的,希望再来一波代言啊。

  • 帅死一大片

    顶顶顶,腾讯爸爸千万别放过这次宣传的机会啊。毕竟花了大把的钱钱,是时候放大招了!

不会:毕竟去年是昆仑游戏展区,今年呢?

  • 溯汐潮

    今年昆仑游戏还是代理吗??请告诉我!

  • 羽化尘

    不看好,撇开昆仑不说,貌似在腾讯游戏今年参展游戏里面也没有带上海岛奇兵呀?

  • 理想打败现实

    没有得到任何宣传和消息,肯定勿忘了,顶多一个小张宣传图带过!

你是否支持海岛奇兵现身2016CJ?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