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手游》公测全解析

这个玩法来自欧美 却火遍中国成为了身份的象征

2018-05-31 09:28:44 【X博士开坛聊网游 不服来砍】

游戏X博士

找网游关注“游戏X博士”专业解读什么值得玩。

0

从古至今,插上翅膀自由飞翔一直是人类长久以来的梦想。

天使.gif

因此,在东西方的许多神话中,我们都能看不少身负双翼的神明,比如西方的天使、东方的雷震子等等。

而游戏作为人类将幻想具象化的一个载体,在很多魔幻或玄幻游戏里都能见到这种大翅膀的设定。

timg.jpg

不过在绝大多数的网游中,翅膀这种设定基本只是作为装饰,起到美观和象征地位的作用,不具备实用意义。

timg(1).jpg

在即将公测的《远征手游》里,也同样不免俗的加入了翅膀的设计。但是不同于那些纯粹把翅膀当作装饰品的网游,《远征手游》里的翅膀不仅仅只是为了美观而已,而是围绕这个设定,设计出了一系列的相关玩法。

360°全地图无限制自由飞行

飞行,是翅膀给予玩家最基本的功能。在《远征手游》手游中,玩家可以自己操控飞行的方向和高度,想飞多久就飞多久。

飞行图.gif

在空中还能做出多种动作,冲刺、滑翔、升腾、空中转体等等。对于玩家来说,无论是登高看风景,还是跑图赶路,这套飞行系统完全能满足你的需求。

如果只是作为交通工具的话,就有点浪费飞行这个设定了。

从这个系统延伸,《远征手游》还带来了空战玩法,玩家可以全角度释放技能,在野外BOSS的周围全方位游走攻击,输出位置去固定化。

空战动图3 .gif

空战玩法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战斗的乐趣,玩家可以体验从天打到地,从地打到海的激情。

飞上天的婚礼 空中洞房了解一下

在战斗之余,《远征手游》也为这个飞行系统设计出了一套生活玩法。而其中表现力最强,同时也是最虐狗的设定便是这空中巡游婚礼。

空中婚礼.gif

借助这飞行系统,《远征手游》将其他网游中的花车巡游,由地面拉升到了空中。不同于召唤坐骑或翅膀飞行,由百鸟之王凤凰驭车而来,夫妻相拥而坐,在自由调控的高度中盘桓于皇城之上,祥云朵朵、烟花围绕,是不是超浪漫呢?

既然都已经虐狗了,索性就再虐一下吧。顺带一提,《远征手游》还特地为结为夫妻的玩家准备了众多特殊技能,例如不论对方在天涯海角,只要想念,即可分分钟免费远距离传送,且夫妻组队任务,还可获得额外战力加成,甚至还能守护对方,BUFF、血量持续加持。

夫妻技能.gif

可仙侠可机甲 丰富的avatar任你选

前面也提到了,翅膀在网游中的另一大功能便是装扮作用。而主打飞行的《远征手游》依托的独特世界构架设计,在翅膀设计上也绝对能够满足外观党的苛刻需求。

维密秀.gif

比如,熊熊燃烧的烈焰,隔着屏幕仿佛都能感受到那灼人的高温,全新的火域圣翎搭配上火焰特效后,酷炫了不止一个层级,醒目度瞬间飙升。

翅膀1.jpg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传统的仙侠风格,《远征手游》还提供了科技感十足的机械翅膀,搭配炫目的金色光轮,满满的后现代主义。

翅膀2.jpg

6月7日,《远征手游》全平台公测,快去扫码下载游戏,进行一场华丽丽的变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