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手游》公测全解析

游戏中1人面对5000个敌人进攻,你会怎么办?

2018-05-29 09:28:44 【X博士开坛聊网游 不服来砍】

游戏X博士

找网游关注“游戏X博士”专业解读什么值得玩。

0

作为一款由经典端游改变而来的手游,《远征手游》被关心最多的就是核心国战玩法的还原。

在众多老玩家记忆中,远征的国战是在网吧与兄弟并肩,没人在乎是否以多欺少,也不在乎究竟是谁偷袭了谁,只有耳机中的厮杀呐喊和噼里啪啦的键盘声汇成最热血的时刻。而即将在6月7日公测的《远征手游》到底能否带大家重温昨日激情,本期的一周一游专题将带来详细介绍。

堆人海的万人国战,手游同样可以做到

说到国战,脑中第一个念头就是“人多”。是的,在远征端游最初,广大玩家打开国战的方式就是最原始的——“堆人海”。

一场战斗中,往往能集结上万人混战,没有太多章法,也无需策略指挥,但最原始的短兵相接真实感、万众一心的气氛,却成了最吸引人的激情时刻。

01.jpg

人山人海的国战场景

而在轻手游时代,你有多久没有打过一场如此激情的国战了呢?《远征手游》继画质升级后,再度突破手游的技术瓶颈,已经不再只是几百人的小打小闹,万人3D国战让国战手游第一次拥有5000vs5000的万人国战对决,真正意义上还原端游经典玩法,让你随时随地随性在掌间体验久违的国战激情!

02.gif

03.jpg

掌间体验久违激情

同时,《远征手游》为了提升玩家的国战体验,团队手游技术基础上进行深度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器的运载能力,多方测试网络传输数据吞吐量,实现万人同服战斗量与质的巨大飞跃。

04.gif

真人无损同屏战斗

不仅仅是人海战术,这一次我们用脑子玩

国战只要人多就可以?在《远征手游》中拼的不仅仅是人海战术,经过一系列的升级和优化,全新加入策略玩法,国王一键上麦,放起激昂的战歌,尔虞我诈的三国纷争一触即发!根据国战局势多种战术可供选择,可以来回消耗敌人,使敌方将士疲于奔波;也可以声东击西,兵出奇谋,破斩三军不在话下。

05.gif

策略国战才过瘾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想要攻下城池,仅靠人多是万万不行的,《远征手游》在国战中加入器械攻城玩法,开放多种不同种类的攻城器械,玩家可亲手操纵这些大型作战武器来攻破敌方城池,真实体验古代战争中的每一个细节。策略指挥+器械攻城+人海战术,如此国战玩法,必将为玩家展现一个前所未有的国战世界。

06.jpg

投石车原画展示

07.gif

攻城车的实际运用

海陆空多维立体作战 全民高空撸BOSS

还记得端游某一资料片将战场搬至巨鲲脊背,带来一波高空竞技PK撸BOSS新奇玩法。就在前不久所曝光的内容中,《远征手游》同样打造万米高空国战体验,而这一次,是真正意义上“打上天的国战”。

08.gif

化身BOSS的巨鲲

《远征手游》首次在移动端实现天空作战,让玩家们畅享360°自由飞行、直冲敌阵的畅快淋漓。陆地国战中虽可凭借地形、城池、树木等策略布局,却也为战斗带来了一定的局限性,《远征手游》国战玩法融入飞行元素,首创次世代飞行国战玩法,没有做不到的战法策略,只有玩家想不到的奇兵妙计,这就是《远征手游》多维立体国战的最大魅力!

09.gif

飞行元素融入国战

飞行国战中,天空与地面间的每个维度每个角度都将成为战场,玩家随时可对地面、侧翼和天上空降等立体攻击。而原本相对单一的平面作战已延展至空中,战场再度扩大至200%,且玩家选择作战方式多样,巧妙配置陆空兵线、团队配合策略至上,必将随心演绎出出其不意的效果。

10.gif

11.gif

多维立体空战开启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远征手游》万人国战6月7日将启,带给你最真实的国与国征战体验,引领国战手游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