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全解析

采用区块链技术?《征途2》手游推出限量绝版神器

2018-04-16 09:28:44 【X博士开坛聊网游 不服来砍】

游戏X博士

找网游关注“游戏X博士”专业解读什么值得玩。

0

几天前笔者在逛某款老网游的贴吧时,看到有人问,我这个号还能值多少钱?

截图.png

据他说这是四年前的号。从图片来看当年也应该也是个大佬。

但毕竟是四年前的号,现在看来装备什么的都已经过时了。

这也是许多网络游戏的通病,任凭你当年付出过多少心血、何等辉煌、有多少套加几追几再带几星的神装,四年过去版本一更新,全都沦为垃圾。

截图(1).png

看着曾经付出许多时间和金钱的号,便宜卖可惜,贵了卖不出去,只能留在那里看,心中很不是滋味。

timg.jpg

当年屠龙一出,号令江湖,如今...点击就送↑↑↑

有没有让游戏装备永久保值的做法呢?

这个问题看起来非常不符合经济规律。当实际上也有可行性的办法。

最为简单粗暴的方法:无论游戏如何更新,最初的那套顶级装备永远都是最强的。那么这套装备肯定是保值的。

但是,作为一款需要不断更新迭代内容的网络游戏来说,这种做法显然是不现实的。

当一个物品,数量越来越多,其价值自然也就不断的降低。如果这个物品的总量是有限的,那么这个物品的价值就不太可能发生较大的变化。

这种做法与《征途2》手游在近期提出的新玩法“星链矿场”类似。

在“星链矿场”中,将限量产出1668万颗货币“紫水晶”和1.1万套装备“神器”。

微信图片_20180415194350.jpg

由于紫水晶和神器装备都是限定数量的,只要官方不更改设定增加投放数量,在保值方面看起来是没什么问题的。

据悉,“紫水晶”每个服务器的总量为1668万颗,玩家每天可以从系统免费获得一定数量。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zishuijing.gif

而前面提到的1.1万套装备“神器”也是数量限定的。玩家可以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紫水晶通过“神器祈愿”从系统抽奖获得。

神器共有3种:“无极套”(1w套)“倚天套”(1k套)和“屠龙套”(100套),每套含12个部件,集齐套装后可直接获得战力飞升,还可激活对应的特殊外形“翅膀”。

shenqi1.gif

而且每个神器拥有自己的专属编号,玩家获得后将全服广播通报。

bianhao.jpg

值得一提的是,“紫水晶”与“神器”都是非绑定可交易的。而且支持跨服自由交易。

微信图片_20180415194548.gif

这样一来,这些“紫水晶”与“神器”不仅是限量的,而且是需要先到先得的。也就是说,几年之后,如果游戏继续正常运营,这些限量绝版的道具,不仅不会贬值,还有升值的可能。

微信图片_20180415194430.jpg

不说了,我也要挖矿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