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猎魔赛季解析

这是需要联网的单机游戏吧?《流放之路》迎来史上最寂寞玩法

2018-03-15 09:28:44 【X博士开坛聊网游 不服来砍】

游戏X博士

找网游关注“游戏X博士”专业解读什么值得玩。

0

《流放之路》全新的“猎魔赛季”暨S3赛季已经在昨日开启。新赛季上线了不少新机制和新玩法,除了主打的魔物相关玩法之外。在上个赛季就已大放异彩的异界内容,在这次的S3赛季也得到了升级。同时,还有一个极为变态的玩法等待着你。

什么是异界?它是暗黑3大秘境的翻版吗?

异界地图是《流放之路》主线剧情通关后的主要玩法内容,你可以把它类比为暗黑3的大秘境。但与暗黑3不同,每一张异界地图都有不同词缀,以及不同剧情背景。

当玩家解锁新地图“永恒的实验室”之后。可在实验室里通过地图装置进入到各个异界地图。每个地图只有6次进出的机会。在异界地图中,击杀Boss或者小怪都会有几率获取装备。

在前期的时候,你的地图页面是这一个样子的:

124935uvynvyezyfbbqb3w.jpg

通过一张张地图挑战,来到地图盘核心,打败四大门神后,还会见到异界的终极Boss。这时候你看到的地图是这样的:

gBJJeObmcindAdq.jpg

地图上每一个点都是一个地图,共有157个↑↑↑

地图有3种获得方式,一是刷小怪会有几率掉落,二是在NPC处购买,三是使用低阶地图合成高阶地图,每3张同样的低阶地图即可合成1张高阶地图。

异界地图共有17阶,使用“点金石”洗练会有几率洗出不同的词缀

词缀代表着地图中额外的属性效果,会给怪物带来正面增益,或者给玩家角色带来减益效果。

895f3a4a-f946-46d0-976d-c7c0e87a823e.gif

同时,地图的词缀可叠加,多个词缀叠加必然会使难度提高,不过高难度也会给玩家带来较高的回报

由于地图出入次数有限,玩家最好根据自身实力来决定是否需要迎战多个词缀的地图。如果点金石洗练出的词缀属性过于强大,玩家还可以再次洗练以降低难度。

在上个赛季中,邪恶强大的新BOSS“裂界者”登场,他与原来的终极BOSS“塑界者”争夺对异界的控制。玩家可以通过两个BOSS领域的把控来最大化自己的利益。

161514o44qzb97dah49ael.png

在这次的S3赛季的最终BOSS阶段,塑界者被裂界者腐化了,他与裂界者组成了一个新组合——上层裂界者。直白来说,就是两个赛季终极BOSS在这里组队一起干你,难度翻倍

ClOLvCbmirffxFx.gif

在击败上层裂界者后,玩家可以获得全新的异界专属暗金装备。这些强大的上层裂界暗金将会是绝对的顶级装备。

LkLeJQbmieikbFF.jpg

这恐怕是最孤独最刺激的网游

如果你是《流放之路》的老司机,认为异界地图的难度已经不能让你内心产生一丝波动。那么这次S3赛季推出的独狼模式绝对能够让你心跳加速。

独狼模式,顾名思义,就是一个人玩。这里的一个人指的是你选择这个模式后,便无法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易和组队,相当于在玩一款单机游戏,建议欧皇属性的玩家体验。

截图.png

如果你还想更刺激一些,还可以尝试专家级独狼模式。这个模式下,不仅要忍受一个人玩的孤单寂寞,还得小心翼翼。角色一旦死亡,就只能回到新赛季的普通模式里了。建议极限流玩家体验。

好在《流放之路》也为这部分玩家提供了后悔药。如果你在这个模式下无法忍受孤独寂寞,可以随时切换回正常模式(切换回去后便无法再切换回独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