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风起长林》公测全解析

好男儿就该征战沙场 《琅琊榜:风起长林》PVP玩法介绍

2018-01-26 09:28:44 【X博士开坛聊网游 不服来砍】

游戏X博士

找网游关注“游戏X博士”专业解读什么值得玩。

0

当今游戏环境下,巨大的战场、充满刺激的团战、背后隐藏偷袭的快感才正是玩家们所追求的。因此《琅琊榜:风起长林》中打造最多的玩法,也正是各种各样的刺激玩法。

图片4.png

PVP玩法的设置中,本作充分考虑了单人、组队和帮派的特点,非常全面地设计了活动形式。

竞技模式多样

单人PVP包括单人竞技、梁渝战场(个人参加的大型势力战斗)、挑灯论剑(1V1擂台PK)等玩法,给独行侠们创造了极好的装B时刻;

组队PVP包括赤焰战场(3V3)、逐鹿琅琊、沙场逐鹿(多人擂台,最多支持5V5)等等;

活动.gif

其中梁渝战场是可以容纳20V20的大型战场,看上去人山人海红旗招展,碰到一起就是干,那家伙也是大场面,但是在这里要通过占领据点获得积分,而击杀玩家不得分,所以朋友们想要获胜就不要杀红眼,偷摸占领据点拿下积分才是最关键的。

qVImdFbmeybzgsv.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