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风起长林》公测全解析

退出江湖回归田园生活 《琅琊榜:风起长林》佛系玩家看这里

2018-01-25 09:28:44 【X博士开坛聊网游 不服来砍】

游戏X博士

找网游关注“游戏X博士”专业解读什么值得玩。

0

由同名电视剧改编的《琅琊榜:风起长林》手游于今日在安卓平台公测。与多数强PK的游戏不同,这款游戏并不强制要求玩家参与江湖纷争。游戏提供了大量的休闲类PVE玩法,在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一位游山玩水挖宝藏,采菊东篱喂青蛙的佛系玩家。

江湖奇遇,彩蛋多多

人在江湖走啊,哪能不挨刀啊,只要运气好啊,可能给个枣啊。地图的制作并不容易,那么最能够吸引玩家的当然就是宝藏了。

eRrCowbmevpxgas.gif

可能走走路、飞飞行,就能见到金灿灿的宝箱了↑↑↑ 

江湖奇遇玩法的创立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可以和江湖奇人异事来一段不可描述的PY交易,打架打累了偶尔放松心情去钓个鱼也不错,拿到藏宝图了当然更不要犹豫,到手的才是真实的不是?反正不管怎样,彩蛋遍地都是,剩下的就要看自己的运气了。

PVE活动丰富,满地找隐士打

在PVE方面,各类活动倒也是非常丰富,我们在这里可以分成休闲、跑环、战斗三大类,其中休闲玩法包括家园的农庄种菜、委托任务,轻功试炼,答题任务,洗澡任务还有风华绝代选美的评委任务等等,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休闲玩法也是脑洞大开。

图片1.png

家园玩法倒是令人印象深刻。家园玩法中每个玩家都会获得一座大庄园,庄园里有很多美丽的侍女家具、土地,玩家在庄园中可以用家具布置自己温馨的小窝,委托侠客收集材料、种植农作物收获丰厚奖励,还可以邀请朋友参加家宴,获得经验值奖励。

VnhvLibmevpxfnj.gif

图片2.png

跑环任务就不用说了,个人跑环、帮会跑环、国家跑环,就挂机放置着跑也是一刻也停不下来,奖励当然也是丰厚的;

图片4.png

战斗方面则有押镖、金陵论武(闯关),安邦试炼、琅琊锄恶(组队杀BOSS),夜凌宫(组队闯关冒险)等等,说来说去也不过是换了模式的战斗,也是少不了打打杀杀的过程,一路轰轰烈烈倒也不寂寞。

图片5.png

而帮会当中的PVE任务尤其不少,与日常活动中的很多内容都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也是跑跑环、挂挂机,再大家一起乐呵乐呵,答个题,赏个月什么的。

其中别具一格的玩法之一就是云游隐士。说来这活动也挺贱的,这些隐士明知道要被人干,还天天准时准点出现,等着玩家去把他们暴揍一顿,这不是贱这是啥?

MkFOpmbmevpxeqb.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