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纪元》全解析

化身大天使手持大宝剑 《天使纪元》公测亮点前瞻

2018-01-08 10:28:44 【X博士开坛聊网游 不服来砍】

游戏X博士

找网游关注“游戏X博士”专业解读什么值得玩。

0

在中国游戏市场上,存在着两个神奇的游戏IP,他们俩在早期的端游时代就已红遍了大江南北,到后来也相继成为了各种山寨页游的热门改编对象,再到如今的手游时代依然非常活跃,有趣的是,无论他们的平台如何改变,却一直受到大量中国玩家的狂热追捧,经久不衰。说到这里,相信各位已经猜到了他们的名字,《传奇》和《奇迹MU》。

未命名 (1).jpg

《传奇》类的改编页游,想必大家都很熟悉,而且近期因为“大嘎好,我系骨添乐,我系渣渣辉”的怪异港普,一度成为近期的网络流行语。

那么《奇迹MU》类的改编游戏近期在做什么呢?

QQ图片20180108135431.png

《奇迹MU》作为一个时代的网游经典代表,有着独树一帜的特性和无可复制的成功性。可以这么说,如果当年没有《奇迹MU》,相信不会有那么多玩家会迷恋大翅膀,后来也就不会有《永恒之塔》、《天谕》等带翅膀的游戏。

uebzTlbmcCEtxbl.gif!a-3-540x.gif

由于《奇迹MU》的成功,,后来的一个接一个作品打着“还原奇迹、再现经典”等旗号,却也都是招摇撞骗复制山寨的货色,没有什么创新和特色。

想要重现奇迹的辉煌,只是照搬套路是不可能复制成功的,因此做出必要的突破和创新才能走上一条全新的道路。

《天使纪元》就是这样一款在《奇迹MU》传统玩法之上,尝试寻找一条新路子的3D大型MMOARPG手游。

划重点一:经典职业体系,炫酷流光效果

三大经典职业体系,战法弓三足鼎立,职业外观特色鲜明(X博士是最喜欢弓箭手啦,至于为什么,你进去看看不就好了?),更重要的是每一个职业都有其独特的天赋和技能体系,配合上进阶的套装炫酷流光效果简直不要屌炸天。

截图.jpg

翅膀当然是不可忽略的一个重要部分,忽闪忽闪的翅膀流光溢彩,简直要亮瞎了对方的钛合金狗眼。

截图 (1).jpg

划重点二:六大天使变身,还能带大宝剑

《天使纪元》邀请了仙女儿刘亦菲倾情带盐,貌美的刘亦菲配上一身纯白的日曜天使之羽,梦幻般呢喃着着“带我飞吧,我的翅膀是因为你才充满力量”,于是乎笔者一头扎进了日曜天使的柔软怀抱中,让她起飞...合体并拿上了大宝剑,同时笔者获得了巨大的战斗力,简直可以说是见神杀神见鬼杀鬼。

截图 (2).jpg

不过呢,变身天使一共有六种选择,每一种都有其独特的特性,玩家要审时度势选择变身,要是瞎变身在不该死的时候让人砍死了,可别怪笔者没有提醒你哦(玩家可以死,日曜天使必须活)!

QQ图片20180108135431.png

划重点三:全民打BOSS,屌丝也能一身神装

有句俗话说得好,“世界BOSS的宝藏是世界的,更是大家的!”《天使纪元》颠覆了以往土豪勾勾手指头就能一套带走拾取海量装备并且顺带击杀一帮子倒霉玩家的倒霉模式,让所有BOSS真正属于所有玩家,只要是参与击杀BOSS的玩家,不仅赠送一份伤害BOSS排名的奖励,还会邮件赠送额外的BOSS奖励,让屌丝也能爆出一身神装。

izOHqVbmcCEtyCC.gif!a-3-540x.gif

 

虽说BOSS都是由大家共享了,但是难免会有一些心怀鬼胎之人(就是我)想趁乱打打秋风,虽然没有令人心脏病发的掉宝设置,但是打打BOSS突然就来了一场PVP而且被人弄死想必也是一件非常恼火的事情。

hEwiuObmcCEtvhC.gif!a-3-540x.gif

无妨,本作给你地盘,世界之大,到处都可以PK,只要操作玩的溜,只要团战队友不坑,野外地图、血色争霸、战盟联赛、竞技场等等,随时随地都可以成为热血PK的战场,一个人打架不过瘾,那就拎着兄弟一起上,谁怕谁!那个......兄弟你是狂战士,你前面顶住了,看我弓箭手爆他菊花!

QQ图片201801081354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