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斗神传》全解析

拒绝“表面兄弟” 《刀剑斗神传》带你找回兄弟情义

2017-12-24 03:28:44 【X博士开坛聊网游 不服来砍】

游戏X博士

找网游关注“游戏X博士”专业解读什么值得玩。

0

最近直播圈里的一些撕X事件,让“表面兄弟”这个词突然就火了起来。

timg.jpg

其实不仅是如今这个时代,在金庸武侠小说里就有不少这类的“表面兄弟”。

认贼作父,卖友求荣——杨康

纵观整部《射雕英雄传》,郭靖从头至尾都对杨康有情有义,但杨康对郭靖却只是利用和背叛。

u=3500581404,3010277284&fm=27&gp=0.jpg

不仅如此,杨康还与欧阳克有过一段“表面兄弟”的关系,可是到后来,杨康不仅背后捅了欧阳克一刀,居然还毫不心虚的拜欧阳锋为师。表面兄弟做到这个地步,也是没有谁了。

沉迷美色,插兄弟两刀——白世镜

白世镜一开始出场时,人物形象铁面无私。是一位德高望重,有头有脸的人物,也是盖世英雄乔峰的结义兄弟。而实际上呢,被马夫人康敏美色所诱,不仅杀死了平时称兄道弟的丐帮副帮主马大元(康敏的丈夫)。

截图.jpg

尤其是在杏子林叛乱那一段,白世镜疾言厉色,完全站在乔峰那一边,对搞叛乱的人是面如寒霜,对乔峰却恭敬有加,完全一副“亲兄弟”的样子。后来白世镜暴露伪君子的真面目时,连乔峰都感到心中一惊。

谋朝篡位,痴迷神功——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于任我行在日月神教掌教期间任光明左使教主,地位仅在任我行一人之下,可见任我行是十分看重这位东方兄弟的。

timg(1).jpg

但他却趁任我行练功走火入魔之际发动叛乱,将任我行囚禁于西湖梅庄的地牢之中。若不是后来向问天借令狐冲之手搭救任我行,任我行恐怕只能在西湖地牢里含恨而终了。这样的表面兄弟,就问你怕不怕。

如此这般的“表面兄弟”还有《连城诀》中恩将仇报的花铁干,《鹿鼎记》中的背叛韦小宝的风际中等,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在这些个充斥着“表面兄弟”的江湖里,却有一款游戏,能带来真的江湖情义,让你和真·兄弟们一起痛快帮战的武侠世界。那就是畅游的动作武侠手游《刀剑斗神传》。很多玩过的玩家表示,仿佛回到了以前上学时和大家一起帮战的日子。

1.jpg

在《刀剑斗神传》中,最多允许八人一起同结金兰,结义有四大好处。首先,结拜的兄弟在好友列表会显示特殊颜色,同时享有5%的打怪经验加成;其次,共享仇人名单,结义兄弟被其他玩家击杀后,结拜成员会自动收到一封名为“报仇雪恨”的邮件,告知仇人的情况。

2.jpg

最后,结义的兄弟还能自定义称号!普通玩家只能使用固定称号,但结义后,玩家享有自定义称号的特殊权利,结义称号由个人名头以及集体名头两部分组成。

4.jpg

另外,结义后还能让新的小伙伴加入这个团体,在结拜的NPC处选择“桃园结义”—“接纳新人”即可,最多可以增加到8人,寻找你的兄弟,一起来闯荡江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