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斗神传》全解析

为何如今好玩的武侠游戏越来越少?因为女玩家太多了

2017-12-18 13:28:44 【X博士开坛聊网游 不服来砍】

游戏X博士

找网游关注“游戏X博士”专业解读什么值得玩。

0

这几年的武侠网游,无非就是这两个字“娘”与“腐”。

好好的江湖不去搞,整天都是些“师父父要抱抱举高高嘤嘤嘤”之类的情情爱爱,弥漫着一股脂粉气。

timg (2).jpg

今天,X博士要冒着被各位女玩家喷的危险也要大喊一声:都是女玩家太多惹的祸╮(╯▽╰)╭

timg.jpg

看看现在的武侠网游,每天都是在讨论哪套时装会更好看,怎么做才能让角色更萌更可爱。

这是真正的江湖吗?X博士来告诉你男人眼中的江湖是什么样的?无非就是两点:江湖中的事和江湖中的人。

1.剧情一定要残酷硬派

武侠小说里所描绘的真正江湖,是一个用刀和剑讲道理的地方,一个血雨腥风、危机四伏的地方。

PCgPkFdW.jpg

上一秒你可能还能够因为斩杀他人沾沾自喜。

QQ图片20171218103446.png

下一秒,你的人头说不定就握在了其他人手中。

QQ图片20171218103551.png

这才是真实的江湖。

武侠江湖多设定在乱世之中。在生存资源短缺,人人为生存奔波的时代,即使你曾经是高高在上的大侠,可能也不得不去与狗争食。

截图.png

为了活下去,哪怕是伤害别人也在所不惜。这里没有善与恶,只有死或生。

2.一定要有硬派的动作

真实的江湖格斗,肯定不是那些充满着这色魔幻光效的花拳绣腿。需要的是一招制敌,干净利落的硬派功夫。

35d49de6-1531-4153-a5f8-cba851e73dee.gif

《刀剑2》中的战斗动作↑↑

在目前市面上的武侠游戏里,暂时还未发掘。比较贴近这种风格的游戏,反倒是《新流星搜剑录》、《刀剑2》等作品。

最近,让X博士欣喜的是,有一款颇有这种硬派写实风格的手游《刀剑斗神传》将会在12月29日公测。从游戏目前公布的内容来看,就比较符合这种硬派江湖的感觉。

789b7e42-7118-4d40-a35e-250977e94f03.jpg

《刀剑斗神传》中的战斗元素↑↑

这款游戏为玩家呈现了秩序崩坏的乱世江湖,你将扮演拯救苍生的绝世大侠,重塑九鼎,寻找导致江湖崩坏的元凶,终结这个乱世。

LwmrRvblCeAhgyn.gif

《刀剑斗神传》战斗表现↑↑

据这款游戏的开发团队表示,他们想让玩家在这个江湖中,去寻求真正的“人性”。

这个人性可能是好的,比如你依然能够在这个礼坏乐崩的江湖中恪守道义,锄强扶弱;也可能是坏的,比如落井下石,恶意PK,劫镖等等,无论怎么样,你都将扮演真正的自己。

3.jpg

这或许是一个最好的江湖,它还原了最真实的武侠;这也可能是最坏的江湖,强者为所欲为,弱者难以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