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道三国》公测全解析

闪避浮空无双技 《神道三国》无锁定战斗系统详解

2017-11-16 13:28:44 【X博士开坛聊网游 不服来砍】

游戏X博士

找网游关注“游戏X博士”专业解读什么值得玩。

0

国产网游的历史上曾经出现过一段动作风潮。然而环视如今的国产网游市场,动作网游幸存者凤毛麟角。而今日,X博士要给大家介绍一款即将在近期公测的国产3D无锁定硬派动作网游《神道三国》,他能打破魔咒创造奇迹吗?

2.1.gif

划重点一:两种操作模式自由切换

《神道三国》作为无锁定动作网游,战斗自由度可是非常高的,战斗局面瞬息万变机会稍纵即逝。这不同于传统的RPG对战死板的站桩式输出那样很难体验到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无锁的战斗更是需要根据战况的不同及时决定技能释放的顺序。

ss.gif

不同的玩家可以操作出不同的风格,同时众多的技能组合出不同的连招之外还为不少玩家增添了操作难度。

为此,游戏贴心的设置了连招系统。点开技能页面就能找到,自由地将多个技能组合在一起完成自己的连招降低出错率,你值得拥有。另外一个组合技最多组合三个技能且最多拥有15个组合技哦。

QQ图片20171113143639.jpg

此外,《神道三国》还提供了两种战斗模式分别适合不同的人群。我们将动作格斗称为ACT模式,而传统3D称为RPG模式。

QQ图片20171116093336.jpg

ACT模式转身快速动作灵活格挡在右键更适合负责冲锋陷阵吸引BOSS的注意而自己尽可能多的躲避敌人的进攻,给后方队友创造时机。

GIF:传统3D战斗.gif

而在上面这个副本中,由于怪物都是无敌状态人群之中只有一个怪物需要作为攻击目标,此时很难精确锁定的ACT模式就不适合作为输出,而是前去拉怪由RPG模式的队友对目标怪进行精确打击来闯关。

GIF:动作格斗模式战斗.gif

划重点2:三大职业六大门派

《神道三国》目前一共有三个职业,每个职业都有两个专精可进行修练,而且全都是输出型角色。

猛将是冲锋陷阵的刚猛大将,他们精通各种长兵武器。战法稳健,攻击距离长、范围广,催动凛冽的攻势使敌人难以招架。猛将职业有两个专精方向,分别为陷阵专精巨力专精

陷阵专精

2.3.gif

巨力专精

2.4.gif

豪侠是豪放任侠的刀客,将闪转腾挪、分身化影的技巧运用得炉火纯青。同时他们还有着深厚的内力修为,以刀驭气,发射出内劲攻击敌人。豪侠职业有刀狂、气皇两个专精。

刀狂

2.5.gif

气皇

2.6.gif

刺客(唯一的小姐姐)自身灵敏且具有强大的爆发力,擅长短距离冲刺和挪移,在战斗中可以瞬间爆发进行多次攻击。在PVP中属于王者,需要较强的操作。刺客分为千手百影两个专精。

千手

2.7.gif

百影

2.8.gif

课后总结:虽然职业不多但是各有特色适合自己的才是王道,各位想好要建什么角色了吗?当然是小姐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