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世界》国服全解析

《宝藏世界》职业要逆天 主副职业组合竟然多达三位数

2017-10-25 13:28:44 【X博士开坛聊网游 不服来砍】

游戏X博士

找网游关注“游戏X博士”专业解读什么值得玩。

0

魔兽的劲敌有很多,但像Trion Worlds这样执着的开发商却很少见。一款《时空裂痕》没有打败魔兽,发愤图强之后,又推出了一款新网游《宝藏世界》。

无论是从15个主职业210种职业组合的想象力和丰富性,还是野外大世界的探索玩法,似乎处处都是针对魔兽的痛点而来

今天,我们就针对职业部分,来看看《宝藏世界》在职业设计方面都玩出了哪些新花招。

划重点一:居然还能变成火龙?15个主职业可随意切换

天天都是战法牧是不是都玩腻了呢?《宝藏世界》就没有这些常规的设计,一个比一个奇葩。比如霓虹忍者、糖果野蛮人、无头骑士等,光听名字是不是就觉得很奇葩呢?

首先是召唤流的墓灵术师,可以丢上一堆小骷髅围殴敌人,甚至还可以把小骷髅转化成一个巨型骷髅BOSS碾压你的敌人。

墓灵术师.gif

如果说召唤系的英雄并不能够吸引你的目光,那么游戏中的霓虹忍者你一定要试试,超帅气的剑气攻击,还拥有着如同《守望先锋》中源氏的高机动力,开启大招后甚至也如同源氏一般快速收割你的敌人。

忍者.gif

另外,火龙法师可以利用火焰喷射器为其龙族战宠充能,当遇到危险时,还可利用终极能力变身为强大的龙。

火龙法师.gif

虽然游戏中有着诸如坦克、治疗、输出等职业定位,但是每个玩家都能够自由的切换职业,在游戏的组队过程中玩家只需要组够对应的人数再进行职业优化。完全不存在传统网游中因为某些职业匮乏而导致的“喊人三小时,打本5分钟”的情况发生。

划重点二:210种职业组合设计 又能奶又能打就问你怕不怕?

15种职业已经够多了?那你可把《宝藏世界》的设计师想简单了。除了拥有15个主职业,游戏还为玩家提供了副职业。主副职业搭配据说可以多达210种!

截图.jpg

所谓的副职业其实就是在你选择一个职业后,还能够在其他职业中选择一个来为你提供被动加成。副职业的被动将会根据对应职业特性而存在,另外不同的副职业还将为玩家提供一定的属性数值加成。

职业组合.gif

总结:

《宝藏世界》中为玩家设计了多达十五个的职业系统,而且简单4个技能的操作不需要玩家在职业上手研究花费太多的功夫,并且能够自由切换职业的设计,让玩家在组队过程中避免了“三爷等一奶”的局面。

cwPckwblDbaxcsx.jpg

宝藏世界15位主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