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销量第一的PC网游

一周一游《CSGO》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25期

带属性的逆天神器?CSGO:这是根本不存在的!

发布时间:2017-09-11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众所周知,CSGO的武器与市面上常见的FPS类网游不同,是没有任何额外属性的。所有人的武器均处于同一起跑线上,没有任何的特殊加成。如果想要了解CSGO这款游戏,那么首先必然就要从这般公平的武器系统说起。那么本篇内容,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在CSGO中,有哪些武器可供我们战斗选择。

官方网站>>    客户端下载>>    专区攻略>> 

武器种类划分:部分武器有使用阵营限制

首先在武器的种类划分上,CSGO的武器主要分为:重型武器、手枪、步枪以及微型冲锋枪四大类。其中,重型武器细分为霰弹枪以及机枪;步枪分为自动步枪以及狙击枪。每一把枪械都有着其特色,哪怕是相同类型的枪械,具体操作效果也会各有不同。

01.gif

同时,武器也有阵营概念。当在进行游戏时,我们只能购买当前阵营的武器,敌对阵营武器无法购买。比如常见的AK-47是属于T阵营的武器,CT则无法购买;而CT若想购买与之相抗衡的同类型武器,只有选择M4A4步枪或者FAMAS。

手枪初上手:沙鹰并不是你的唯一选择

在游戏的开局,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只能购买手枪。目前游戏的手枪有十把,分别是R8 左轮手枪、CZ75自动手枪、USP消音手枪、P250、P2000、Tec-9、格洛克18型、FN57、双持贝瑞塔以及沙漠之鹰。

很多新人在初上手时,会由于其他游戏带来的习惯更多偏爱于沙漠之鹰,但是高后坐力让这把手枪在CSGO中对新人并不是那么的友好;如果你是一个新人,个人还是建议从输出最为稳定的USP手枪用起。当熟悉了CSGO的枪械手感之后,在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

02.gif

重型武器:机枪也有大作用,霰弹枪做过渡

在重型武器分类中,枪械共有六种;分别是新星、截短霰弹枪、内格夫、MAG-7、XM1014以及M249。在很多初接触CSGO的玩家眼中,这些重型武器可有可无;毕竟在常规的FPS网游中,类似于机枪、霰弹枪的出场率整体较低。

03.gif

但是在CSGO中,重型武器很多时候却能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比如常见的M249以及内格夫,在火力压制上往往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而XM1014,则往往是我们金钱不足时的最佳经济选择。

步枪的忧伤:经济决定了你手中的武器

当我们的经济足够时,我们就可以在对局中购买步枪使用了。目前,CSGO的步枪共有11种;分别为M4A1消音版、SSG 08、SG 553、SCAR-20、M4A4、加利尔 AR、G3SG1、法玛斯、AWP、AUG以及大家都很熟悉的AK-47。

我们可以发现,步枪主要有常规的基础步枪以及连狙组成;其中SG 553以及AUG都为我们提供了瞄准镜功能,可以提高我们远程射击的精准;终极狙击利器则当属AWP,不过高昂的购买费用,也让其在战局中并不能做到人手一把。

04.gif

而对于SCAR-20以及G3SG1这两把连狙来说,由于容错低,则一直备受新手的青睐。而在正式对局中,你会发现;左右你选择的并不是习惯,而是经济;不过就算如此,对战出场率最高的,依然是AK-47和M4A4。

微型冲锋枪的选择:经济不足时的最佳伴侣

新人在游戏中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好不容易攒了一把步枪,可惜直接死亡掉落;而在下局开启后,又没有足够的金钱买枪。此时,微型冲锋枪则是一个较为不错的选择。目前游戏的微型冲锋枪共有6把,分别是MP7、PP-野牛、UMP-45、P90、MAC-10和MP9。

05.gif

在这6把冲锋枪中,建议新人优先选择伤害和护甲都很高的UMP-45作为经济不佳时的中流砥柱;当然了,具有刷屏优势的P90,也是十分值得玩家推荐使用的哦。

投掷武器简析:一切都需要技巧

除了枪械以外,CSGO还有一些特殊的道具可供选择,比如闪光弹、手雷、燃烧瓶以及烟雾弹。这里对于新人来说尤其要注意的是燃烧弹和烟雾弹,燃烧弹可以在地面形成持续高伤害的燃烧范围,所以看到燃烧弹爆炸后,千万别往圈里赶哦;而CSGO的烟雾弹效果则比常规的FPS网游的效果要好的多,所以要特别注意下咯。

06.gif

CSGO的投掷物品有着非常精准的弹射弹道,具体的使用还需要新手多多在游戏中进行实践。

未标题-1.jpg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关于CSGO中武器部分的内容。作为一个初次接触CSGO的新人,记得一定要首先熟悉游戏的枪械手感哦!找到适合自己的那套武器在CSGO的游戏中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情。另外包括各种投掷武器的使用技巧,也是需要大家在游戏中多多练习才行。感兴趣的童鞋,亲自去游戏体验一番吧!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