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武侠 纵情江湖

一周一游《射雕英雄传手游》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12期

重现记忆中的经典 细数射雕英雄传端手游异同

发布时间:2017-07-05 06:00:21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疾风之刃1

金庸正版青春武侠MMORPG《射雕英雄传手游》(以下简称射雕2)IOS公测于6月30日震撼开启。游戏忠实还原原著剧情、ERA次世代引擎技术打造绝美江湖、百种经典武学及其酷炫华丽的ACT浮空连击激爽连连,挥洒间再现唯美射雕江湖。

青春武侠 纵情江湖>>> 进入官网 了解更多>>> 点此领取独家礼包>>>

职业:传承经典职业 更加贴近原著

或许许多玩家都记得端游《射雕Zero》中疾影、降龙、百杖、瑶光、白驼等五大经典职业。到了射雕2手游中,游戏的职业则按照四大门派划分为全真教、丐帮、桃花、白驼山,相信在后续的资料片中,射雕2手游会陆续加入少林等门派。

001.jpg

射雕Zero端游的白驼

不过在射雕2中,丐帮无法选择女性角色,桃花无法选择男性角色,当然这是为了更加贴近原著,毕竟让妹子加入丐帮并不合适,黄老邪也只收女弟子。此外,在射雕2中职业定位更加清晰,高机动性的近战输出全真教、丐帮则是铁打肉盾,小萝莉桃花在团队副本中,作用显得尤为重要,因为她是目前游戏中唯一的奶妈。

002.png

射雕英雄传手游的白驼

画面:ERA引擎打造 精美画质侠骨柔情

除了职业对端游的经典传承之外,射雕2手游在画面上也有创新。射雕2采用完美自主研发的ERA次世代引擎,日夜更迭、气候交替等动态变化过度流畅自然。场景充分参考了原著小说中的描写将“奇”与“险”尽致呈现,寒威席卷的华山之巅、广袤银河下的蒙古草原、人潮涌动的嘉兴城等等,众多经典场景为玩家呈现一个完美射雕江湖新世界。

003.gif

004.png

动作:增加更多动作元素 技巧性更强

端游《射雕ZERO》中“格挡”、“受身”、“浮空连击”等动作游戏元素与经典招式完美融合,给玩家的战斗体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到了手游中玩家可利用的动作元素更是增加了不少,在前闪避、后闪避、擒拿、轻功等多种战斗技巧组合下,让玩家可操作的空间更大,技巧性更强。玩家可基于“跑打”特性模式下,无视技能释放的僵直,配合多种招式组合进行躲避、追杀打出炫酷的连击。

005.gif

武学:降龙十八掌再现江湖 内功修行强化武学

作为武侠小说IP改编的游戏,武学技能一定是重中之重。各职业的经典技能延续了《射雕英雄传》原著中的经典招式,“降龙十八掌”、“打狗棍法”、“一阳指”、“全真剑法”等不传绝技也将重现江湖。与端游《射雕ZERO》不同的是,在射雕2中玩家通过武学界面的自由搭配系统,通过十余种外功内功组合,自定义搭配出超过100种武学套路模式。

006.png

而当玩家到达68级之后,游戏会开放内功修炼功能,内功修炼需要在两个内功中进行选择,每个内功都有着不同的效果和属性加成,可以根据玩家需求随时进行变换。譬如你想增加速度还是防御,都可以通过心法来进行微调,对PK中的情景进行更进一步的细化。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