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武侠

一周一游《天涯明月刀》内测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二十二期

《天涯明月刀》片头CG——武林第一人公子羽

发布时间:2014-06-29 00: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天涯明月刀CG

各位17173的玩家大家好,今天17173刚刚从官方那里获得了热乎乎的最新游戏CG,内容非常精彩,所以就迫不及待的分享给各位啦。因此,今天就抢先发布片头CG,明日再如期为各位带来《天涯明月刀》的身份玩法下篇。

天涯明月刀的整体设定内容,从一测至于现今,在古龙原著基础上进行了几次重要的调整和补完。

从近期的宣传,以及片头CG的主体内容来看,“公子羽”这个原著中的反派人物,将超越傅红雪和叶开,成为整个天刀的第一男主角。

公子羽,白发,白衣,早年是江湖中人人景仰的武林神话,后期则戴上象征邪恶的青铜面具,成为反派势力青龙会的BOSS。

这样的人设,不禁令人想起,在原著中戏份不多的东方不败,是如何被徐克的电影打造成为影坛上令人崇拜、爱慕、怜惜、却又难忘的经典形象。

如今天涯明月刀游戏,如果能够将公子羽这样一个反派人物打造到深入人心,在征服广大武侠爱好者的道路上,便又成功了一步。

公子羽各时期形象

部分CG截图

图集,请向左右滑动浏览
优点
  • 游戏画面精美
  • 战斗打击感出色
缺点
  • 副本玩法单一
  • 剧情尚未完善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