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战争发布会

发布会全程直播 国服3月7日首测

北京    2017-01 -12 评论:5010 官网|专区

1月12日消息,空中网于今日举行S级新游品鉴会,正式宣布代理现代战争网游《装甲战争》,并公布3月7日开启国服首测。

eDdlEPblgiywDqd.jpg!a-3-960x.jpg

会上,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先生对《装甲战争》在中国的表现寄予厚望。随后,空中网执行副总裁程宇先生对《装甲战争》的游戏内容和市场推进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讲解。

mbctTtblgiyrmyF.jpg!a-3-960x.jpg

黑曜石《装甲战争》研发团队产品创意总监 Tabakov dmitrii先生和游戏高级制作人 Suzi Timur先生应邀参加此次品鉴会,从研发者的角度解答媒体嘉宾和玩家关心的核心向游戏问题。

482598330644235685.jpg

《装甲战争》是由美国黑曜石娱乐公司,历经3年时间研发制作的一款现代战争网游大作。美国黑曜石娱乐公司(Obsidian Entertainment),曾制作过《辐射:阿拉斯加》、《地牢围攻3》、《无冬之夜2》、《南方公园》等游戏大作,为玩家带来了精彩的游戏体验,《装甲战争》是黑曜石娱乐的第一款载具类TPS作品。

《装甲战争》使用CryEngine3引擎制作。CE3引擎是全球顶尖的游戏引擎,在实时动态光照、延迟光照、动态软阴方面效果卓越。借助CE3引擎,在《装甲战争》这款游戏会随着战斗时间的变化,战场也会出现暴雨、沙尘暴、大雪、黄昏等等大型气候和光线的变化。

nVIckTblgiyfBwl.jpg!a-3-960x.jpg

游戏目前提供五种现代载具。分别是分别是全地图打击武器——自行火炮、陆上霸主——主战坦克、孤独猎手——装甲战车、战场精灵——轻型坦克,以及坦克杀手——反坦克歼击车。铠甲式的ERA反应装甲、APS主动防御系统、制导火箭弹等等现代高科技武器也会在这款游戏中出现。

《装甲战争》拥有三种游戏模式供玩家选择。两军交锋15vs15的经典PVP模式。5人小队相互掩护完成任务挑战智能AI的PVE闯关模式。以及最受欢迎的“全球行动”大型剧情任务模式。

623237207441002.jpg

除了三种游戏模式,DIY装备升级更是《装甲战争》的精华所在。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根据喜好和实战需要为装甲升级、安装不同的配件,为成员选择不同的技能,甚至是选择使用火炮还是飞弹作战!

588396092620136123.jpg

据介绍,《装甲战争》已经在欧洲、俄罗斯、北美等地公测,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超过1000万注册用户。就连俄罗斯总统普京也是这款游戏的玩家。

RxlEeTblgiyshvb.jpg!a-3-960x.jpg

《装甲战争》国服将于3月7日公测,据17173记者向项目组了解到,这款游戏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