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我的世界》发布会

发布会看点:中国版原汁原味且免费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4月7日,网易游戏《我的世界》发布会将在北京国际游泳中心(水立方)举办,19点发布会正式开始。Mojang、微软和网易游戏三方将共同出席,为玩家透露更多《我的世界》中国版的新内容,17173将在现场试玩《我的世界》中国版,并发回报道。在4月10日,《我的世界》中国版将展开首测。

作为《我的世界》中国版的首次亮相,网易表示在将其引入中国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官方正版、免费、原汁原味的原则。除此之外,还在中国玩家关注的点上进行了优化,新增了一站启动的游戏大厅、组件中心与游戏中心,还提供了好友联机、一站式资讯平台、云端存储等功能。

482598330644235685.jpg

此外,各路建筑大神和知名主播也会参加发布会,为玩家带来现场试玩,让玩家们近距离感受作品魅力,欣赏紧张刺激的速建比赛。

自推出之日起,《我的世界》就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无数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玩家,玩家们可以用摧毁或创造方块的形式,像搭建乐高积木一样创造,比如为自己搭个小屋,修一个牧场,养一群奶牛。而大神们还可以创造更多,包括还原一座城市,甚至在游戏中创造新的游戏内容。例如有玩家就在《我的世界》中玩起了经典游戏吃豆人。

482598330644235685.jpg

在上线多年后,《我的世界》已经不仅仅只是一款普通的游戏了,成为了一个深受全球玩家喜爱的品牌。例如《我的世界教育版(Minecraft Education)》已经进入很多国外中小学校的课堂,内容涉及历史、物理、艺术等多个学科,更有麻省理工学院、联合国等机构使用其作为特定的教材,真正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此次发布会上,网易也将公布更多《我的世界》的大品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