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玩新游戏

《少年群侠传》等你来玩

GO

三七互娱发布会:航海王OL今夏上市 杨洋亮相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37游戏于3月7日在广州举行37互娱2017年战略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少年群侠传》《武易》《铁骑冲锋》《航海王》等手游和页游新品。《少年群侠传》代言人杨洋也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发布会上公布的新品信息如下:

{36896599-7590-4A0F-8990-C4C7EF5AADDB}.jpg

杨洋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宣布代言《少年群侠传》。这款游戏的定位是新生代撩妹网游。在游戏中也定制了不少杨洋相关的道具,包括专属的侍宠羊咩咩。同时也在游戏中为杨洋建立了一个专属账号:少侠杨洋,这个账号可以登录游戏中的所有服务器。同时还开通了杨洋明星服务器,粉丝们可以在游戏中和杨洋见面。

460A5500.jpg

除此之外,37游戏还公布了2017年的手游海外发行计划,产品包括《问剑》《墨香》《权利与荣耀》,以及易娱网络的《Project T-Rex》和完美世界的一款神秘游戏。

xLHocfblktlsozw.jpg!a-3-540x.jpg

37游戏表示,公司对于手游的发行理念是“产品加流量”,会以页游化的ARPG为主,不会去碰轻度游戏,单机和弱联网游戏,因为这不符合37游戏流量经营的理念。今年37游戏将发布5款过3000万的手游。未来37游戏要走一条有别于腾讯和网易的道路,专注于腾讯和网易之外的30%到40%的份额。

加载直播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