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8周年线下庆典

新英雄武器即将到来 每月都推新玩法

济南    2016-08-07 评论:0 专区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玩法、新角色、新武器、更严厉的外挂打击机制以及更多给玩家的福利,无论你想要的是什么,CF都将在下半年给到你惊喜。在CF8周年线下庆典现场,游戏执行制作人陈侃接受了17173专访,为玩家打来下半年规划的完全爆料。

火线币将加入更多高级武器 新英雄武器规划中

CF玩家现在最关注的是什么?革新系统肯定榜上有名。除了大家已经在享受的火线币回馈福利外,更多新内容如系统、UI即将到来。

这将是一个长时间的更新,陈侃希望最终做到当玩家回头来看一年前的CF,会感觉“甚至不是一个游戏了。”

VrTnnCbkzstwdqu.jpg
穿越火线产品发行制作人陈侃先生

很快部分改变就会和玩家见面,比如显示你在游戏中的一些实时数值,像如你在队伍中的贡献值(UI改善,);以及更好更明显的死亡回放系统以及更有效的观战系统(系统改善)。

作为革新的先锋,火线币系统也会有大动作。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英雄级武器是否能加入该系统(要考虑直接购买了英雄武器的那些玩家感受),但陈侃表示更多高级武器或新武器都会可以通过火线币购买,玩家获取好武器的门槛会被进一步降低。

至于新的英雄武器也正在规划中,或许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

从10月开始每月都有新玩法 新角色也即将到来

玩法内容方面,陈侃透露,从10月开始到12月,每个月CF都会更新一个大的PVP玩法,而且这些玩法不是简单对已有模式的升级,它们会有全新的规则和地图。

UhszspbkzstElhs.jpg
现场进行的CFS2016中国区总决赛

虽然由游戏核心玩法是对枪,不太适合做推车之类的模式玩法(这个需要玩家职业配合),但陈侃表示新的PVP模式绝对是玩家想象不到的创新,值得期待。另外对于大家希望看到一些玩法,会先通过CF手游进行验证,如果确认合适,也将被加入端游中。

另外在角色设计上,陈侃表示“角色方面我们正在规划,预计每两个月会更新一个,除了推出新角色外,还考虑给已上线角色如灵狐者,推出新的皮肤。”

玩家将和战队有更多互动机会 将请外国战队参与国内联赛

嘉年华现场,许久未见的腾讯游戏廖侃先生也前来站台,他透露了在电竞方面会让玩家有更多支持战队的机会。

陈侃对此进行了详细解释,“CF将在游戏内推出一些战队喷漆或其它相关的虚拟道具,玩家购买这些道具所使用的金额,会被全额交到相应战队作为支持他们发展的基金。”

qXyLCubkzstwhih.jpg
久未露面的廖侃先生

而且玩家购买这些道具并不会吃亏,项目组会通过返还等额其它道具的形式,让玩家既支持了自己心仪的战队,又不会白花钱。

玩家可以支持的队伍,未来可能并不只有中国战队。CF项目组现在正在和更多国外战队讨论,希望能让他们参加到中国联赛中,让中国战队和外国有更多交流。如果有些国外队员有意向留在国内参与中国战队,也是有可能。更加开放的赛事体系即将到来。

如果你觉得这比较遥远也请别急,由玩家自己举办的杯赛形式也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这个被定为成“低门槛”的比赛,将让更多玩家有了参与比赛和炫耀实力的机会,更多相关消息请期待17173后续报道。

IOBWTNbkzstwhfE.jpg
以"青春"为主题的《枪娘》系列

反外挂永不停步 更严厉的举报、封号制度到来

外挂,这个话题已经算是老生常谈,虽然CF项目组不断提高打击力度,但为了经济利益,还是会有些人铤而走险。

“我们不会指望外国团队直接放弃制作,但他们也别指望我们会放过他们。”陈侃说,目前项目组已经和警方达成协议,将给予违法者严厉的处理。

另外在对外挂使用者的态度,CF也绝对不会留情,确定是“恶意使用外挂,并且行为严重者”将被封号999天(此前是封1年),并且玩家举报机制会更完善。

“希望玩家维护自己的游戏环境。”陈侃说“我们绝不会向外挂妥协!”

GyUhqVbkzstwcrl.jpg
GNZ48亲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