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六周年庆典

制作人谈三剑:95有大橙武 手游支持PVP

珠海    2015-8-28 评论:0 官网|专区

8月28日《剑网3》举办了6周年庆典,在庆典上《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一次性公布了新资料片、端游重制版、手游以及单机游戏,庆典结束后郭炜炜接受了媒体采访,补充了一些发布会上没有细说的内容,在近期17173还将放出对郭炜炜的专访,代理更多细节。

新资料片:长歌门另有曲和影两个体系 95级会有大橙武

新资料片《剑胆琴心》正式公布,在这一版本中将有新的职业长歌门登场,关于这一职业目前已知的信息已经公布【详细】,但现场只公布了琴和剑的部分技能,郭炜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透露了另外两个体系:曲和影,至于这两个体系具体是什么样的,后续17173还会带来报道。

同时郭炜炜还确认了95级会有大橙武,而装备系统则会回到80年代。


《剑网3》“剑胆琴心”CG预告片首曝

手游:剧情在毛毛刚入村时 PVP人数暂定在3v3

手游延续了《剑网3》的世界观,但面向的用户群体不单单是现有的《剑网3》用户。

在剧情的设定上,比《剑网3》略早,大概在毛毛刚入村的时候。玩法上包括PVE以及支持3V3的PVP,操作方面则是蓄力摇杆。郭炜炜表示,如果手游做得好,应该会给《剑网3》端游带来一定的增长作用。未来希望能够把手游的生命周期做到3年,甚至更长。

目前来说,口袋版和端游没有做互通或者互动的玩法。口袋版未来不单单计划放在手机平台,也有可能会登陆PSV。


《剑网3》口袋版实战演示,ARPG萌萌哒

单机:希望做成沙盒游戏 为剑网4做技术预演

单机《谢云流传》目前来看上市时间还比较靠后,整个团队在制作这款产品的时候,把《谢云流传》定位为一辆概念车:你需要很高的配置才能让这款游戏跑起来。郭炜炜表示,《谢云流传》可以被认为是次世代MMO的试玩版,为《剑网4》做的技术预演。

当然既然做了,就得做好。郭炜炜希望《谢云流传》能够做成一款沙盒游戏,向GTA5这样的产品看齐。当然也不排除未来会改变方向,成为剧情模式,类似《教团1886》。目前来细谈《谢云流传》还为时尚早。


《谢云流传》人物造型展示,大侠就是这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