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18

当过会长打过沙巴克、还是“人民币”玩家......

这样的刘烨你肯定没见过

17173 新闻中心出品|编辑:Chris
进入专区
刘烨曾经多次透露自己是一个非常爱玩游戏的人。在《传奇永恒》发布会后,17173专访了这位真玩家,聊起了自己当年在玩传奇时候的种种趣事,包括自己打沙巴克和守沙巴克的经历,以及自己在传奇中最喜欢的武器和被人爆装备的故事。老玩家听到这些,一定会想起自己当年玩游戏时的感受。

“特戒:传送、护身、复活、隐身、麻痹。我全部都有”

17173专访《传奇永恒》代言人刘烨

17173:你是传奇的老玩家,当年在游戏内有没有什么有趣或者特别难忘的事情可以跟玩家分享一下

刘烨:我是最早一批玩家,从2000年底开始玩,我练得是战士。以前还点蜡烛去赤月的时候,听见蜘蛛的声音,因为看不见所以很害怕。还有第一次去骷髅洞,有一个哥们儿一直跟着我,跟了我二十多分钟。

17173:听说您非常喜欢玩游戏?

刘烨:我是特别爱玩游戏。上大学的时候,大家都知道红警、帝国时代之类。CS和《传奇》大概是同时出来,我那个时候主要就是玩这两个游戏,快餐的话就玩CS,MMO就玩传奇。《传奇》玩了很长时间,直到8、9年前我还玩过126区,感觉变化太大了。

17173:在玩《传奇》的时候,花钱主要花在什么地方??

刘烨:当时我跟我助手两个人,全区的特戒:传送、护身、复活、隐身、麻痹。全一套都有。我们区的第一把逍遥扇是我拿的。

当工会会长被人围着砍 守沙巴克守到心累

17173:玩家看到你这么好的装备,有什么反应?

刘烨:玩老传奇的人都知道,那会儿打沙巴克,经常一个区里都有三个左右比较大的行会(工会),绝对实力强的有两个。我当时玩的是道士,经常带着护身和复活,出了安全点,买足了大太阳(游戏中的补血道具),往那边一站,敌对行会的一群人过来砍我。砍到快不行的时候,我就来个回程。

大家都想爆我装备,当时我们区唯一的一个道3的天尊头是敌对行会的。他们就说,无论我出多少钱都不准买给我。

17173:当会长的感觉如何??

刘烨:当会长就是太耗时间。打沙巴克和守沙巴克的时候,各种操心。我跟我助手一人一传送,守沙实在守不住了,他去杂货铺买满随机,我的传送可以直接传送到皇宫门口,皇宫里面已经布满了火了。开始不停随机,当差不多的时候,我就回程继续买随机。敌对工会就把杂货铺给围住,不停买随机,希望能够把随机买光。

被人爆了一个灵魂项链,爆了别人两根古玉

17173:有没有被人爆过装备?

刘烨:我玩13区的时候,当时道士祖玛套是最好的,还没出天尊。当时被人爆了一个灵魂项链。感觉还挺糟心的。PK的时候都是看对方只有一点血的时候,当时设保护,有的200血飞,胆小的280血飞,如果被秒了就没有办法飞。快被秒的时候,都是第一时间去捡东西。

偶尔会有黄字出现,说龙纹在坐标多少多少,捡到的人赶紧就一个随机跑了。都想捡别人装备。

17173:爆过最好的装备的是?

刘烨:我当时也爆过别人装备,在牛6的时候,有两个法师组团,两个法师快不行的时候,我远远地放了个技能,两个法师掉了两根古玉。

17173:传奇里面有很多经典的武器,你个人最喜欢的武器是什么?

刘烨:对战士来说,最好的是屠龙,但其实在老传奇,其实就偶尔听说。道士的话,我个人更喜欢龙纹,龙纹的样式看起来漂亮,拿在手里更帅,扇子就发符和加血的时候比较帅。法师的话,噬魂当然是终极的目标,但是我觉得血饮看着更好看一些。

17173:您作为传奇老玩家对于《传奇永恒》有什么样的看法?

刘烨:很多老玩家都把很多的时间、精力和情感放到了传奇中。十几年过去了,现在《传奇永恒》出来了,我希望老玩家应该比以前更成熟:我们重新来找当年二十来岁的感觉,也不要把太多的时间花在里面。大家能够每天花一些时间在游戏中找一找当年的兄弟情谊。

点击展开全文

往期回顾

0/0
点击查看更多
×